www.wsclpt.com
主角叫【穆沂】的小说是什么?
  • 美人转行
    小说《美人转行》TXT百度云
    【早期文,存稿期较长,文笔略稚嫩】博弈,各取所需计谋,攻心为上任何一个女人,似乎都没办法拒绝这样的男人,他矜贵沉稳,帅气多金,总在不经意间撩拨着你的心,所有人都觉得,这样的男人睡到就是赚到。乔栀还未踏入社会,便遇上这样一个男人,不可避免的被他迷了眼,乱了心,甚至不顾旁人的眼光心甘情愿的陪在…
  • 穿成寒门女种田养崽崽
    穿成各种崽崽
    林初瑶穿越了,但是真的好气啊!老天爷!你莫搞我!为啥别人穿越就是锦衣玉食,万千宠爱,再不济也是个福运加身空间在手。到她这怎么就缺衣少食,上漏下湿还带着俩崽崽,刚来就被一把火烧了房子。林初瑶看着自家的废墟,仰天怒吼,学医的女人绝不认输!看我种药田,赚钱钱,把两个崽崽养的可可爱爱。再开上一家美…
  • 穿成农女一心只想致富
    林初瑶穆沂《穿成农女一心只想致富》
    林初瑶也是纳闷,穿越这种好事怎么就落自己头上了。看着身边的俩奶声奶气的团子,又觉得自己好像赚到了。可以她这医学高材生的身份来看,自己也不想生了俩娃的样子啊。看看这家徒四壁的样子,算了,还是先赚钱填饱肚子吧!只是小露了一点医术,就惹来首富家的公子整日纠缠。林初瑶:公子,妾身不想成亲,只想种田…
  • 暖婚甜入骨
    暖婚甜入骨
    [都市校园]《暖婚甜入骨》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漫西(红袖VIP) 简介: 一场家族联姻,砚时柒和秦家最低调的四少秦柏聿结婚了。 婚后,低调的四少一改内敛的作风,三不五时的秀恩爱。 助理来报:“秦少,夫人的前男友刚发微博求复合,三千万粉丝在线狂欢!” 男人目光凌厉,语气低冽:“把…
  • 暖婚甜入骨
    暖婚甜入骨
    红袖添香VIP2020.7.11完结 一场家族联姻,砚时柒和秦家最低调的四少秦柏聿结婚了。 婚后,低调的四少一改内敛的作风,三不五时的秀恩爱。 助理来报:“秦少,夫人的前男友刚发微博求复合,三千万粉丝在线狂欢!” 男人目光凌厉,语气低冽:“把他微博黑了!” 助理再报:“秦少,有媒体报道夫人…
  • 谨爷和她的男宠们
    小说《谨爷和她的男宠们》TXT百度云
    ⚠️一女多男,无固定cp,怎么组都行⚠️权谨原本是云家唯一的女儿,云家是权家的旁支,因为一些原因权谨从小便被养在权家成为权家的小公主,因为自......
  • 乔木何疏竹外花
    乔木何疏竹外花
    若是故事的开始便知道结局又是什么支撑着你苦苦走下去?树影婆娑,日月轮转,为那久远的岁月拟一本小札细笔记撰。札中生了片竹林。竹林里住着位公子梅边吹笛,竹林外有个女将军招摇寂寂。他给了她倾世的温柔,也给了她最盛大的背叛。他说,我爱你。她亦笑着回道,我也爱你。随即冰冷的刀剑没入身体。自此天下作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