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童素】的小说是什么?
  • 军门霸爱:骄妻怀里来
    军门霸爱:骄妻怀里来
    《军门霸爱:骄妻怀里来》作者:冷纤秋 内容介绍: 她是优雅的女医生,他是孤傲的特种兵王,本来没有交集的两个人,因为一起恐怖绑架事件将两人聚集在了一起,两人的印象值:0,不欢而散。 接下来冤孽的缘分接踵而来,之后,第一次见面在医院里,他被战友送来就诊,她接诊,碰到了劫匪闯进医院,两人…
  • 军门霸爱:骄妻怀里来
    军门霸爱骄妻怀里
    她是优雅的女医生,他是孤傲的特种兵王,本来没有交集的两个人,因为一起恐怖绑架事件将两人聚集在了一起,两人的印象值:0,不欢而散。接下来冤孽的缘分接踵而来,之后,第一次见面在医院里,他被战友送来就诊,她接诊,碰到了劫匪闯进医院,两人双双进了派出所。第二次见面她受邀去军区义诊,他托着断手来就诊…
  • 承包鱼塘后我钓到了鱼祖宗
    [腐书]承包鱼塘后我钓到了鱼祖宗
    承包鱼塘后我钓到了鱼祖宗作者:棋异果简介:发现自己穿成了万人迷女主修仙文中的炮灰,宁有鲤怀揣种田系统,连夜跑到书中苟到最后的清匀宗承包了一个鱼塘。她发誓:她将与世隔绝,自力更生,拥有love&peace系统自带一汪灵泉眼,声称可以从这里面打捞生活必需品,赚取家用。却没想,这口泉眼连接各个试…
  • 星环魔主
    颜子渊林玉《星环魔主》
    上辈子,我拯救了地球。现在,我只想好好当一个大魔头。惩善罚恶,治病救人,快乐就在逆转之中。
  • 承包鱼塘后我钓到了鱼祖宗
    承包鱼塘后我钓到了鱼祖宗
    晋江VIP20221018完结 总书评数:2262当前被收藏数:6146 发现自己穿成了万人迷女主修仙文中的炮灰,宁有鲤怀揣种田系统,连夜跑到书中苟到最后的清匀宗承包了一个鱼塘。 她发誓:她将与世隔绝,自力更生,拥有love&peace 系统自带一汪灵泉眼,声称可以从这里面打捞生活必需品,…
  • 追猎小小丫头
    追猎小小丫头
    《追猎小小丫头》完结 作者:地瓜党 竹灵办公室中,阎睿在远程摄像头中看到这样一幕,不禁莞尔失笑,这种温柔的表情,让不小心闯进来的壁虎也愣了半分——老大自从结婚以后,真的是越来越闷、骚了! 殊不知,他自从和童素结婚以后,也越来越“闷、骚”了。 “好了,今天的工作就到这里吧。”半响以后,…
  • 王爷,陪我玩一下!
    王爷,陪我玩一下!
    “王爷相公,您要洞房吗?”“王爷相公,您要沐浴吗?”“王爷相公,您要宽衣吗?”新婚之夜,王爷冷然入座,兴致缺缺;王妃一脸花痴相,围着一张冷脸的王爷问这问那,全然不顾下人们鄙夷的目光。“王妃真是好教养!”终于忍无可忍,他凉薄的嘴唇微抿,淡淡地讽刺,“宰相之女,竟然如此不害臊!”然后拂袖而去,…
  • 夜欢凉:湿身为后
    夜欢凉:湿身为后
    [夜欢凉:湿身为后/素子花殇著] 书籍介绍: “千城,别妄想逃离,有些东西是上天注定的,就像这把龙椅天生就需要血洗,你天生就适合我的身体!” 将她压在明黄的龙椅上,他缓缓沉入,动作轻柔得如同最深爱的情人,声音却冰冷得如同地狱里的修罗。 温柔和残忍的两种极致,也不过如此! 她,是…
  • 婚途不休:前妻复婚请签字
    霍祁廷苏曼彤《婚途不休:前妻复婚请签字》
    四年前,乔堇颜爱霍祁廷入骨。可一场阴谋,却令她锒铛入狱。四年后,她忘了对他的爱,只为将孩子从他身边夺走。就连乔堇颜都以为,她和霍祁廷这一生再无执手相伴的可能。可是,当她含泪转身的时候,他却一把将她抱住。“乔堇颜,我爱你。”是似海深情,亦或无情的阴谋。她在他的桎梏中步步沦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