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米兰达】的小说是什么?
  • 吸血妖姬
    吸血姬美夕小说阅读
    一个生活了二十多年的男性穿越到异界重生成一只小小吸血鬼的故事,而且这吸血鬼还是雌的。变身百合小说,不喜勿进。
  • 尸横遍野4024
    王一怒尸横遍野
    【】☆、Chapter1米兰达,米兰达月亮消失了,夜莺唱着啼血的歌儿鬼魂欢乐的跳舞,你在何方快到我梦里来米兰达,我的小米兰每个人进入深层睡眠后都会做梦,当然,做梦的人都很讨厌噩梦,可真正令人讨厌的并不是做噩梦,而是自认为醒来的时候,却已经深陷入另一场梦境。他最近总爱做奇怪的梦,梦见自己置身…
  • 綜英美-生而不凡
    综英美生而不凡
    綜英美生而不凡(十九季)
  • 星之前夜
    小说《星之前夜》TXT百度云
    新人作者新书榜科幻类前五人类文明的版图已经扩张至银河,银河联邦与银河帝国是人类最大的两个势力,在一次探索中,一种新能源被发现,为了争夺和控制这种能源,人类文明再一次在战火中飘摇。罗伊看着面前无穷无尽的各种成堆的垃圾,欲哭无泪,“这怎么是个垃圾星球啊!我是来上学的,不是来捡垃圾的”机甲操控好…
  • 失真世界
    小说《失真世界》TXT下载
    从梦中惊醒,她失去了所有的记忆,被困于一个虚拟世界,接连不断的谜团和骗局,究竟什么才是真相?逃出升天后,她在更为残酷的末世中冒险,而体内的力量也正在慢慢的觉醒...
  • 最后的斗龙族
    最后的斗龙族
    千里迢迢好不容易来到这里,难道就只发掘了我气大如牛的本质吗各个官家作坊都高薪聘请我当他们的保安,真不知道是福是祸不过我是真的冲着美食来的,不是为了美男好吧我坦言,有一部分是为了美男这里有小正太,有熟男,有阳光型,有高富帅在现代人的审美眼光中,我是个标准的美女可是在万恶的唐朝,我被人称作是瘦…
  • 记得我们流逝的那些年
    初秋的午后依然没有一丝凉意,炎热到连树上的知了也懒得叫唤,不知道躲哪里乘凉去了,那只每年都要光顾的秋
    当社会的大门向刚刚毕业的温婷打开时,生活、职业、爱情这一系列的问题接踵而至,不断冲击着对一切还懵懂的她。在这成长的过程中,她收获了欢笑,泪水,拥抱,也对自己的人生进行了思考。生活的巨轮推动着她不断的成长,最终在最初的迷茫和困惑后找到了真实的自己。
  • 勇者家园
    勇者家园 小说
    嗯咳!本书的主角不是战士也不是法师,理论上也和勇者没多少关系。在银龙统治的冰霜山脉脚下,名叫兰洛斯镇的小镇里,有一间小小的道具店。本书的主角戴杨,便是这间道具店的主人,每天勤勤恳恳的经营着道具店,却总是无法摆脱营业额赤字的贫苦青年。冰霜山脉里栖息着银龙,窥视着银龙财宝,企图讨伐恶龙而来的勇…
  • 勇者家园 [精校全本]
    勇者家园 [精校全本]
    【全本校对】《勇者家园》作者:懒狮子 内容简介: 嗯咳!本书的主角不是战士也不是法师,理论上也和勇者没多少关系。 在银龙统治的冰霜山脉脚下,名叫兰洛斯镇的小镇里,有一间小小的道具店。本书的主角戴杨,便是这间道具店的主人,每天勤勤恳恳的经营着道具店,却总是无法摆脱营业额赤字的贫苦青年。 …
  • 硬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