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素慧】的小说是什么?
  • 玄黄逆天
    秦逸素慧如《玄黄逆天》
    太荒之初,九界始皇开天地,纳玄黄,创两本秘录。秘录以“天地”和“玄黄”命名。得《天地秘录》秘录者,分阴阳,掌天地,定万物生死。得《玄黄秘录》者,可将肉体淬炼至不灭境界,超脱生死界限,不受天地控制。两本矛盾的秘录被赐予人界,以维护人界秩序。代代相传之下,秘录的精要渐渐被遗忘,得秘录者也不再像…
  • 溶月与祝融
    小说《溶月与祝融》TXT百度云
    [溶月与祝融/作者:Echo赵]淡淡梨花,海棠无香。皇后溶月与皇帝祝融。一个不期传奇,一个不予爱情!悲欢离合的静默,细水长流的人生!频频手段、百般折磨、以退为进!她的身体像极樱桃汁——甘甜而冰凉!黔驴技穷,仿佛除了吞下口腹,再无它法。碰壁而归,祝融只是不肯罢手!他掀去所有的锦缎绫罗,俯身而…
  • 韩娱_IDOL-devil
    devil 重生娱乐之影后是个戏精
    Bighit终于出女团了?!不接受!说好不收女练习生的呢!!希望能大发,但是别和防弹走太近了!!(各位想看什么内容可以告诉我啊!)
  • 我在渔阳为豪侠
    陈凡叶娜《我在渔阳为豪侠》
    异世界现代平凡少年陈凡黄粱一梦到了未来渔阳,醒后雷部灵官授他一部青黑(福祸之籍)之籍且看他行侠救人、逆天改命、布局海外任侠九州名传百世。
  • 纯洁的爱之我也喜欢你
    云洁白卓《纯洁的爱之我也喜欢你》
    这本书以后会发一些小短文第一则小短文:《纯洁的爱之我也喜欢你》原创第二则小短文:《萱和宇》第三则搬运文:《终于等到你:只品尝爱情里的甜》出自......
  • 宠娇颜:面具王爷腹黑妃
    宠娇颜面具王爷腹妃
    她是现代妖媚冷艳的夺命杀手,一次任务失败意外穿越为名门里的痴傻丑颜大小姐。本想平淡无争的过完此生,中途却被指婚给了名满天下的鬼面王爷。大婚过后,他宠她上天,是视妻如命的痴情王爷。她放下满心的芥蒂,誓要与他一生一世一双人...
  • 小小姑娘
    干小 姑娘
    57篇精巧动人的散文,收纳了虹影童年与少女时期的诸多难忘旧忆。《小小姑娘》既是虹影对已过世的母亲的追思与致意,也是为人母后的虹影对昔日童年成长的一次温柔回视。冰冷而饥饿的时代里,那些旧日的人和事,今日都成为了生命或苦或甜的珍藏。书中虹影女儿绘制的天真而奇异的画作,更与其母神秘生动的文字相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