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索玉】的小说是什么?
  • 惹火甜妻:艾少霸上瘾
    霸上惹火甜妻
    【甜宠文】“不要.......不要,你别靠这么近!”刚毕业去聚会,就被大名鼎鼎的特种兵王艾少暧昧霸道压在桌上。她反抗,她疏离,最终还是被他带着三岁的女儿赖上。慢慢地,她发现他要的何止是和她靠的近,他还想零距离甚至负距离与她接触!她不肯,他便带着全家逼婚。“老婆,我所有的一切都是你的。”“那…
  • 惹火甜妻:军少霸上瘾
    惹火甜妻 军少霸上瘾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不不要靠这么近!”刚毕业去聚会,就被大名鼎鼎的特工军少暧昧霸道压在桌上。她反抗,她疏离,最终还是被他带着三岁的女儿赖上。慢慢地,她发现他要的何止是和她靠的近,他还想零距离甚至负距离与她接触!她不肯,他便带着全家逼婚。不过,转身成为了军少独宠…
  • 满朝凤华完整版
    董清秋上官《满朝凤华完整版》
    《满朝凤华》长评卷凤舞九重天,华彩洒人间by冰蓝薇梦感性给钵钵评论的各位读者亲亲~~~~~~留在这里以作对钵的鼓励,呵呵~~~————————————————————今天被这本名为《满朝凤华》的书吸引了,说来惭愧,竟然才发现钵钵的新作,犹记得当初看《陌上花》的时候便也似今天这般一口气的读完…
  • 满朝凤华
    满朝凤华
    《满朝凤华》全本 作者:孤钵 她是一个平凡的穿越女,只想过上左手抱金砖,右手抱美男的普通日子。 只是事与愿违,阴差阳错,先是差点成为异国皇后,后又化作第一才子。 哎!可怜的我明明是一个神经大条的普通女人,却不得不女扮男装,成为一个伪天才,周旋于朝堂,阴谋,爱情之间,并且,逢关过关! 她那…
  • 满朝凤华
    满朝凤华有声小说
    她那一低头吟笑,那一回眸浅嗔,便能倾国倾城,颠覆了这朗朗乾坤!男儿装,女儿身,且看小女人化身大丞相,将这满朝文武都纳为我裙下之臣!————————孤钵已有两本包月完结书:《穿越之陌上花》,书号:138762《宫斗高手在现代》,书号:175103钵钵书友群1:12942248;钵钵书友群2:…
  • 落跑新娘上演穿越版无间道:满朝凤华
    董清秋上官《落跑新娘上演穿越版无间道:满朝凤华》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手机访问:m.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女扮男装卧底复仇的后宫传奇:满朝凤华作者:孤钵第1节:引子引子太阳已经向西边偏去,躲向远处连绵的山峦,把半边天都映成了瑰丽的红色。远山重叠起伏,却有一条蜿蜒迤逦的队伍在红霞的掩护下,…
  • 看我玩游戏
    我我玩游戏
    本来书名想写:世界洪流,不过被人取了。简介1:这是一个梦想混吃等死,却无聊到累死的工作者,穿越后梦想达成的硬核咸鱼,在玩游戏的故事。简介2:平行世界3001年,地球,一队考古人员在地球上无意间挖到了一台2019年的“古董电脑”本书轻松悠闲,主角无仇无怨,有父(活的)、有母(活的)、有妹(亲…
  • 仙缘醉
    醉生缘小说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前世因机缘救下因果,重生因果。一碗毒药而死,因冥界可怜,选择重新转世,都说仙子无忧无虑,修炼成神。她,灵界当中诞生的仙子,充满对世界好奇。因因果关系,一场场仙缘,一场场情爱。躲不过浩劫,情之所至,逃不掉爱,爱是什么,情是什么,已经不重要了(希…
  • 爱我吧我不怪你
    不怪你不爱我小说
    我曾努力答应自己――我会忘记想或不想忘记的一切。就像是一个久远的梦突然被惊醒的感觉,疑惑和不安充斥在心头,蛩音渐远,什么都无从记忆。青春像是隔岸观火。很久很久以后,也许我还会想起你,但从此不会想念你。对不起,不是为你先开口的再见,而是,我已拥有太多不输于你的记忆。爱我的女人太多,我没空想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