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红竹】的小说是什么?
  • 妃常嚣张:娶我?想得美!
    秦凌飞秦凌《妃常嚣张:娶我?想得美!》
    妃常嚣张:娶我?想得美!(妃常嚣张:娶我?想得美!)
  • 美食王妃:王爷很好吃
    美食王妃王爷很好吃
    沈一楠做梦都没想过会穿越到一个受人欺凌儿似的草包王妃身上,好在她还是个美食博主,生平最拿手的就是用美食照顾好自己的胃。为了能在王府生存下去,她不得不亲自动手,丰衣足食,时不时的还得斗小妾,防渣女,谁知道,美食太香,一不小心抓住了许多追求者的胃。高冷王爷实在看不下去了,心一横,再也不去找小妾…
  • 唯倾一生
    慕容杨振《唯倾一生》
    本书简介:被两个人喜欢,一个你只当他是朋友,一个你只想和他谈恋爱。婚姻是要相伴一生的,是选择这个让你心动的还是那个和你谈的很欢的?不要觉得不现实,事实就是它确实存在。一生一世一双人也要看对象,对象不对也是痛苦的。穿越到古代的落凡渝依旧无法更改那别扭的婚姻观,再加上身世经历浮沉以及友情几多起…
  • 医蛊凤女
    钟离红竹《医蛊凤女》
    再次活一世,从坟墓中涅槃重生,这一世,再不是为人做牛做马的奴隶,也不是寄人篱下的孤女。醒来第一个遇到的人竟然是个变态,把她当成探路石,与她抢涅槃之火,抢不过,“那我杀了你再拿便是。”,龙君说,“你以后的命就是我的了。”什么人嘛,我的命运我做主。第二次见面,这变态男人竟然吸她的血,“好,那你…
  • 皇后太嚣张
    肥后太嚣张 书包网
    神马?要嫁给那个花心大萝卜皇帝为后?而且还是个不举的皇上!?mdash;mdash;不嫁!简单的两个字从秦凌飞的口中说出,顿时轰动整个朝野。不做皇后便要做军妓,你自个选择!怒气冲冲的轩辕逸噙着一抹邪恶的笑容,悠然自得的看着秦凌飞那皎洁玲珑的小脸儿。只见她长腿一蹬,目光定格在他上十寸下十寸的…
  • 镇灵笔录
    红竹陈小雨《镇灵笔录》
    我家在一条古董街内,专门出售一些晦气的死人物件,在不懂行的人眼中,这些就只是些晦气的死人物件,但在我们眼中,却是可以帮人改运发财的镇物。...
  • 重生美人手册
    重生美人手册
    她在花骨朵般的年华不小心就挂了,挂便挂吧,十八年后又是一条好汉。可她的好父亲逆天改命,她又活过来了,人生境遇真是爽歪歪!谁说女子不如男,她偏要做那不让须眉的巾帼英雄。勇猛的女汉子也有柔软的一面,梦想着有男子踏着五彩祥云来娶她,不管是阿猫阿狗,她都嫁了。不曾想梦想变成现实,她掷下豪言“嫁鸡随…
  • 爆宠狂妃:王爷,别过来
    潮湿的卧榻上,她无力的躺在上面,下身布满血迹。35xs腹部的痛,时不时的揪着她身上的每一根神经,苏瑾
    身为王妃,本应繁华,可她却被人陷害,死不瞑目,重活一世,她归来,手执棋局,言笑晏晏,杀人不过唇齿之间。阴谋?诡计?这一世由她主宰,且看她以女儿身化作蛇蝎,用鲜血铺出一条路来。她傲然的俯视,从容的神情迷惑天下。他是朝臣惧怕的冷面阎王,杀人如麻,手握重兵,然而某天,这个腹黑的王注意到了她。是福…
  • 不可能的兄妹
  • 出水芙蓉 全集
    出水芙蓉 全集
    出水芙蓉全集 作者:那兰雪 内容简介 普通的穿越,拥有了一张绝世的脸孔与一身还不赖的武功,陌生的时代里自己的命运只能自己掌握,可到底谁才是她的真命天子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