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红莲剑】的小说是什么?
  • 林小花双修日记
    林小花双修日记txt
    !《林小花双修日记》作者:徒有梦【完结】一个小女孩为学御剑跟着师傅去修仙到最后叱咤三界,只手遮天![强势师徒的——巅峰修仙路!]沿袭了修真元素的仙侠文——整体爽快!少有小虐,只为怡情,无伤大局。本女主杀伐果断,神挡杀神,魔挡杀魔,不拜乾坤,不惧天地!此生珍之敬之的,唯师傅一人而已!内容标签…
  • 林小花双修日记
    林小花双修日记
    《林小花双修日记》作者:徒有梦【完结】 一个小女孩为学御剑 跟着师傅去修仙 到最后叱咤三界,只手遮天! [强势师徒的——巅峰修仙路!] 沿袭了修真元素的仙侠文——整体爽快!少有小虐,只为怡情,无伤大局。 本女主杀伐果断,神挡杀神,魔挡杀魔,不拜乾坤,不惧天地!此生珍之敬之的…
  • 红莲一梦
    红莲一梦
    《红莲一梦》完结 作者:任逍遥 终 历史后来是这么记载的. 青国229年间,江湖秘宝红莲剑现世,武林闻风大乱. 一年后,不详之剑出现在武岳帝继位之时的祭坛之上,一时间,血流成河.那次事件之中,大帝驾崩,不久之后武岳王苏孤云继位. 武岳王苏孤云继位之后,平定了当年叛贼冷氏一族的后人…
  • 七州繁星传
    “用笔写下属于我们的故事,这一切只是个开始!”题记选自sing女团《听见夏至》天下分为七州。州下设府
    天下分为七州。州下设府,府下设县。七州中部为中州,唐王李世民。中州之东为吴州,明王朱元璋。中州之南为炎州,宋王赵匡胤。中州之西为蜀州,汉王刘邦。中州之北为云州,蒙元可汗铁木真。东北为寒州,清王皇太极。极西为远州,秦王嬴政。七州乱世初显。拥有大部分胭脂水粉生意的、炎州岭南府广州县齐家、现任家…
  • 我的时空穿梭智能手表
    女主能穿梭时空的小说
    一日,当陆云发现自己从网上买的手机被调成手表后,手表上有出现莫名的任务,完成任务是在别的世界中完成,电影,小说,动漫,游戏,竟然可以将人,科技带到现实世界,陆云在也拒绝不了了.....
  • 玄风记
    张元李婷婷《玄风记》
    这是一个专注修炼的求道者一步一步寻心证心的路程!
  • 师尊在上,请受三世情劫
    孟芙墨阡《师尊在上,请受三世情劫》
    孟芙莫名其妙穿越,还险些引来杀身之祸,自己的爹爹迫害了男主的母亲,她只能在夹缝中生存,步步为营。她一边提高自己的实力,一边跟男主暗暗较劲,并且拜他为师,她曾发誓,有朝一日一定要亲手刃了墨阡池,所谓师夷长技以制夷,先把他手头上的法术学完再说。她原以为达到化神期,就能重振仙门,自立为王,远远地…
  • 天冰红莲剑
    小说《天冰红莲剑》TXT百度云
    在大唐盛世之时,红莲傲然崛起。云剑宗的身世,更加扑朔迷离。在风起云涌的大唐江湖中,热血少年天冥能否一展身手,将仇恨尽收眼底?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天冰红莲剑》。
  • 君上紫
    红莲李福《君上紫》
    她,是妖界的帝;他,是人界的皇。两百年前,她被追杀至人界,遇到了他。两百年后,她重返人界,只为寻他。女主是一个不曾涉世,淡漠,高傲,喜怒无常的妖。男主是一个冷漠,淡然,心思深沉,很难动情的皇。另外还有天界的帝,冥界的帝,还有一大堆的人物。
  • 网游之卑鄙的正派剑仙
    类似网游之卑鄙的正派剑仙的小说
    简单的说,这是一本主角进入游戏之后,专门用卑鄙的方法来升级打怪的书。主角很无耻,但是,他却是正派弟子,而且人品之好有口皆碑··合不合口味,看三章就知道了。··别害怕,不会有郁闷情节,要知道,饺子是很有爱的。··本书QQ群:神龙教总舵,群号68601330(未满,高级群),感谢书友【我是头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