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纪一川】的小说是什么?
  • 莽荒纪
    莽荒纪txt完结全集下载
    一本小说,就是一个世界。在《莽荒纪》这个世界里——有为了生存,和天斗,和地斗,和妖斗的部落人们。有为了逍遥长生,历三灾九劫,纵死无悔的修仙者。更有夸父逐日更有后羿射金乌而一天,纪宁在一个强大的部族‘纪氏’出生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莽荒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莽荒纪
    莽荒纪
    【全本校对】《莽荒纪》作者:我吃西红柿 【内容简介】: 纪宁死后来到阴曹地府,经判官审前生判来世,投胎到了部族纪氏。 这里, 有夸父逐日 有后羿射金乌 更有为了逍遥长生,历三灾九劫,纵死无悔的无数修仙者 纪宁也成为了一名修仙者,开始了他的修仙之路 第一卷燕山纪氏 第一章地府 “快…
  • 莽荒纪之纪宁的妖孽哥哥
    莽荒纪纪宁的女儿
    穿越到《莽荒纪》世界,我成了纪宁的哥哥?我叫纪礼?这是一个危险的世界啊,纪氏再过不久就要面临灾难了,他必须快速成长起来。“弟弟,以后由大哥来保护你。”纪礼对纪宁如此说道。纪宁只能无奈,谁叫大哥修仙天赋比我高?从此,纪氏多了两个妖孽天才,但那位大哥的修仙天赋比弟弟还要高。“这一世,父母会恩爱…
  • 莽荒纪之纪炎
    莽荒纪少炎农h
    一场意外,纪炎穿越到莽荒纪成为纪烈之孙,祖传奇物“门”和纪炎穿越时和其灵魂融合,产生异变,能够将现实场景,转化成副本,并且每天具现出一具和本体一样的影子分身,通关副本可得巨额奖励。普通副本:死亡率10%,精英副本:死亡率30%,困难副本:死亡率50%,噩梦副本:死亡率80%,绝境副本:死亡…
  • 莽荒纪之第二本尊
    莽荒纪之第二本尊
    卜翼意外穿越到《莽荒纪》中的大夏世界,成为一渔民之子,睁开眼睛便已出现在北冥大海之底的扶桑神殿中。一枚寡掉的金乌卵,一位身穿黄袍的俊美神秘中年人,一个不按常理出牌的选择,却意外成就了卜翼的第二本尊。“莽荒纪么?不多我也就看了九遍而已,想不到居然重生在了原著中金乌仙人的身上,这一世身有第二本…
  • 莽荒纪之赤芒
    莽荒纪赤波殿
    重生在莽荒纪这个危机四伏的世界,还成了被主角前期一剑砍死的小蛇妖赤芒,肿么办,还好有穿越标配金手指,赤芒表示不慌,先订一个小目标,挣他一个,咳咳咳成为天仙。8090773
  • 我的战灵是太古八凶
    云逸纪晴霜《我的战灵是太古八凶》
    这是一个‘战灵’的世界,想要修行,成为强者,首先就得要觉醒‘战灵’。‘战灵’的种类繁多,大体分为兽类、器类、元素类以及人形战灵等等。穿越这个世界五年,当云逸终于成功觉醒战灵时,惊愕的发现,自己的战灵竟然足足有八个!并且,他的这八个战灵赫然是凶威赫赫的‘太古八凶’!云逸:我不是针对谁,在座的…
  • 开局洪荒:我能穿越诸天
    穿越诸天从洪荒开局小说
    洪荒世界中的第一株草游走于一个个光怪陆离,神秘莫测的仙魔世界在《完美世界》,他是十凶草,威名震两界;在《武动乾坤》,他是斩尽异魔族的仙祖,威名无双;在《一世之尊》,他跨越彼岸,光耀万界;《遮天》世界、《盘龙》世界、《莽荒纪》、《凡人修仙传》漫漫诸天,在微末而起,于仙门得道,征战诸天,力压万…
  • 悟道从莽荒开始
    悟道从莽荒开始
    “唔,小纪啊,和你商量个事呗?”在一处草地上,叶玄为难的看着眼前的清秀少年。......
  • 我家系统是废材
    废材女配系统
    “别人家的系统都是秒天秒地秒空气的存在,为啥我的系统咋是个坑。”苏夜对着如同儿童涂鸦般的系统主页茫然道。这是一个平凡少年,得金手指,氪金修仙,成仙做祖的故事。预计副本世界为:葫芦娃、荒莽纪、斗破、西游、遮天、洪荒、完美世界等(新人新书,又名:一切从葫芦娃世界开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