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维尔拉】的小说是什么?
  • 四级没过之后[西幻]
    四级没过之后[西幻]
    晋江VIP20200226完结 总书评数:763当前被收藏数:3285 四级再次没过的卑微少女连辞合上电脑后,意外地来到了一个全新的世界。 这是一个剑与魔法的世界,连辞在发现自己有魔法天赋后忍不住笑出了声。 连辞摊手:我魔法少女的梦想就要实现了,从此以后,我要左手火焰,右手圣光,打败魔王,…
  • 四级没过之后[西幻]
    四级没过之后[西幻]
    玄幻架空《四级没过之后[西幻]》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盛满(晋江VIP20200227完结) 后面还会有两三个番外,每个番外的章节标题我都会写清楚,大家谨慎订阅呀 第一个番外暂定是维尔拉带着奥尔科特回到魔法城读完五六年级的甜甜的日常? 其他的番外暂时没想好,大家如果有想看的…
  • 她的骑士是女王
    她是女骑士小说
    国王有两个女儿,她们争斗不休。战火燃烧数年,给这片大陆带来了无尽的灾难。维尔拉是国王的养女,安抚人心的棋子。出于不甘,她起兵反叛昔日的姐姐——如今的女王克莉丝汀。最后一战中,维尔拉的魔法重伤了克莉丝汀,但对方却扼住她的咽喉,缓缓收紧。死不瞑目的维尔拉重生回九岁,醒来后就被刚刚掐死自己的人紧…
  • 与宿敌相爱相杀[重生]
    小说《与宿敌相爱相杀[重生]》TXT百度云
    国王有两个女儿,她们争斗不休。战火燃烧数年,给这片大陆带来了无尽的灾难。维尔拉是国王的养女,安抚人心的棋子。出于不甘,她起兵反叛昔日的姐姐——如今的女王克莉丝汀最后一战中,维尔拉的魔法重伤了克莉丝汀,但对方却扼住她的咽喉,缓缓收紧。死不瞑目的维尔拉重生回九岁,醒来后就被刚刚掐死自己的人紧紧…
  • 四级没过之后[西幻]
  • 存在于这个世界的她
    存在于异世界的
    “小时候我可能的什么都不懂,但是长大后我便明白了”——这个已经腐朽不堪的王国可以变天了!
  • 龙族之失落君王
    小说《龙族之失落君王》TXT百度云
    花开花落,缘起缘散。每个人的生命中都会遇见那么几次足以改变人生的节点。那些人和事就像是风一样,突兀的吹到身边,可能只是带起一些尘土,又或许是卷起风暴。站在岔路口的林燨推开了那扇门,于是迎来了属于他的热血青春。—————————————————备注:不踩原著角色,不拆原著cp,不过考虑到一些…
  • 傀儡师说她想要收集手办
    希尔白子川《傀儡师说她想要收集手办》
    “你想实现愿望吗?那就把你的故事说给我听吧。”傀儡师德最近遇上一个烦人的家伙,总是跟在她的身后捣乱。不过毛茸茸还挺可爱的,她的木屋里或许可以养一只。德扔过去一个毛线团,看向希尔。希尔:......我不是猫。德拿出逗猫棒。希尔:我真的不是猫!德:看到这个阵法没,现在你是了。德掏出猫薄荷。希尔…
  • 穿成万人迷雌虫文里的白月光(虫族)
    穿成万人迷文中白月光
    【本文将于3.13号入v,当天会爆更三章,希望小天使们支持~】白遇穿书了,穿成一只仗着自己家世好、长得漂亮,胡作非为天天闯祸的废柴雄虫小少爷。主角将他视为白月光,对他爱得深沉,却被他抛弃又出卖,险些死在战场上——最终,原身被主角亲手放逐异星,被异族撕碎吞噬。系统:请刷爆主角的愤怒值。他一睁…
  • 魔剑姬异世录
    剑魔异世录全集txt全集下载
    林恒宇,一个正处于青春热血时期的大好青年,平时也就喜欢打打游戏,看看书,学习学习知识,偶尔看到小流氓还会热血上头的“路见不平一声吼,该出手时就出手”――前提受害者是妹子。每天过着两点一线的生活,直到他遇到了一个科学研究已经证实了不存在的“神”,这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这个“神”还是个游戏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