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罗德里特】的小说是什么?
  • 誓约胜利
    征战誓约胜利之剑
    show_index2();听得见吗?什么叫小说,以及同人?IS的坑你们觉得怎么样?放假通知关于白羽开坑计划关于修文通知关于修文通知没人喜欢看空境啊才不告诉你们!你们是阻止不了我的!商量下,双更是试阅我所想做的,想说的关于圣乔治圣乔治·bersaker德玛西亚!!!!虚空行者,3.5r,勿…
  • 圣渎
    圣渎小说女主角
    刀剑、魔法、神术、阴谋,战争,交织出的史诗传奇。独特的修炼,奇妙的境遇,神奇的探险,众多的美女。当拉斐尔遇到了老骗子爱德华后,命运就发生了离奇的变化。亵渎神灵,还是被神灵亵渎?是救渎还是圣渎?我们每个人都被亵渎着,不管是神灵,是命运,还是整个世界!救渎不是救赎,我的思想如故!无需改正!无需…
  • 我成为了鱼人领主
    苏涛麦卡西《我成为了鱼人领主》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在陌生的大陆,种族也变为了陌生的种族。这里,有黑龙遮天蔽日,喷出死亡的吐息;有人心自私贪婪,掠夺他人的财富;有贵族愚昧顽固,征收子民的血汗;有天灾冷酷无情,收割生灵的性命;有神灵冷眼旁观,漠视世间的灵魂......来到这样一个世界,最初只是想挣扎求生的苏涛,却最终主动步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