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罗罗娜】的小说是什么?
  • 罗罗娜的异世之旅
    罗罗娜的异世之旅免费阅读
    一个普通的大学生死于事故后却意外的在异世获得重生,这本该是觉得庆幸的事,但如果是重生时掉到了女生的那50%概率的话,到底是幸运还是不幸呢?无法修炼任何魔法斗气,没钱没地位,举目无亲的她做了十多年的贫穷萝莉后,意外的在爷爷遗留下来的炼金工房发现了一颗宝石,而且那颗宝石还是来自地球25世纪的网…
  • 变身之全职法神
    变身之全职法神
    《变身之全职法神》作者:水晶小狼 内容简介: 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胸大腿长气质柔 末世降临资料片结局来临,面对从天而降的灭世星陨,超神法师陈洛使用了秘咒时光倒流,竟来到了十年前与游戏背景完全相同的真实世界。 一同带来的,是他全系超级魔法技能以及觉醒天赋所带来的无限魔力,一切,似乎很完美 …
  • 变身之全职法神
    全职法师小说变身
    ;;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胸大腿长气质柔末世降临资料片结局来临,面对从天而降的灭世星陨,超神法师陈洛使用了秘咒时光倒流,竟来到了十年前与游戏背景完全相同的真实世界。一同带来的,是他全系超级魔法技能以及觉醒天赋所带来的无限魔力,一切,似乎很完美尼妹,可这是个女号啊!看着自己凹凸有致的34d绝美…
  • 我成了血族大反派
    我成了血族大反派
    韩下夜重生变成了另一个世界的血族大反派,屠夫是他的名号,进食方式是撕咬,手下亲王相亲相爱,隔壁人类战争不断,这个世界还流传着关于这种夜间生物的童谣:夜高高,夜高高,狼人叫,乌鸦挠,瘸腿的工匠,瞎眼的黑猫,黑猫看不到,工匠跑不了,里拉琴的乐手偷偷笑,他说,月儿悄悄,月儿悄悄,圣水驱邪,大蒜挂…
  • 雍为博君
    雍为博君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感情永远都是如此,你不在意的时候悄悄来临,当你在意的时候,随着时间的流逝,他将离去,人生就差一个机会,可机会不是每个人都有,所以珍惜当下
  • 海贼王之最强领主
    小说《海贼王之最强领主》TXT百度云
    带着无敌的力量穿越至海贼王世界,这里是梦想的世界,怀揣着梦想成为一个海贼吧!否则岂不是白白在海贼王的世界走上一遭。我的船就是我的领地,我就是海贼王世界史上最强的领主,无论何人,只要胆敢踏上我的领土,必须遵守我的规则,否则必将迎来惩罚。
  • 灰色的碎片
    绯sè的碎片
    拔剑才是对这个新时代的最好回应古时代的剑道高手洛林重生在了一个完全陌生的新世界,突然出现在她面前的触手得意的拍了拍胸脯:”你今后就是我的人了。”本文系变身,不喜误入
  • 异界变身软妹游
    “妹妹,哥哥对不起你,没能把你攻略掉,真的是十分抱歉。”“我,始终是,什么都保护不了吗?”“2次元的
    《异界变身软妹游》故事提要——“吾辈乃萝莉控是也,今天也在追寻着心爱的妹子!”名为张若凡的游戏宅在2次元的路上从不迷茫。然后“奴家必然是纯爷们,今天也在追寻着珍视的二弟!”变身软妹后的张若凡也未曾停止前进的脚步。“作者你搞毛,变身就算了,没斗气还不能丢魔法,想让我变成花瓶吗?”凡妹轻松干掉…
  • 次元竞技场
    小说《次元竞技场》TXT百度云
    罗门始终不明白同为召唤师,凭啥别人能召唤萌妹、英灵、机甲,他就只能召唤骷髅?没关系,永恒竞技场内胜者能得到一切,而败者一无所有!永恒竞技场规则1:生存物资、装备乃至强大的力量都能用胜利点兑换。永恒竞技场规则2:观看者的赞赏可以带来更多胜利点和机遇。永恒竞技场规则3:贪图安逸只会带来失败和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