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罗谨】的小说是什么?
  • 姹紫嫣橙
    姹紫嫣橙
    《姹紫嫣橙》完结 作者:楚馨姬绿 引子 傍晚,夕阳西下,火红的云霞铺满天边,将道路两旁的松柏也映上了一层淡淡的红色光晕。四下里寂静无声,只偶然传来一两声微微虫鸣。 这是一条盘旋在半山腰的官道,由于前两天刚下过雨,道路上还有些泥泞,想来走这条路的人未几,眼看天就要黑了,周遭更是杳无…
  • 末世之开局满级
    一开局满级的末世小说
    简介:末世降临,家园被毁,资源匮乏,异兽横行。别人在为生存胆颤时,吴乾却早就满级了。“什么!域外势力来人了?垃圾。”“什么!你想让我当球长?不干。”
  • 上古神兵
    有上古神兵上古魔兵的小说
    古世纪,荒蛮地域,百妖嘶吼!左神的家园就此丧失背井离乡,此仇怎能弹手挥去!他日失去,今朝定会夺回!只是他却意外来到诺亚大陆,原大陆,人、兽、精灵三族共同的家园!左神扛起大旗,吹起号角,重夺原大陆之战,此时渐渐打响了......
  • 比起知己我宁愿爱过
    我宁愿再爱你一回
    18岁第一次遇见,初见是如此美好和浪漫,我们是合作伙伴,我们是知己,甚至是不可或缺的家人,可是我宁愿与你邂逅的是爱情,那怕很是浅薄,很是短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