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罗迪斯】的小说是什么?
  • 带着科技混异界
    穿越异界带着高科技
    重生在异界的杜雷竟然发现这个世界的魔法全靠想象力?什么?陨石天降?这不就是几块小石头吗?看我杜雷的行星撞地球!什么?伟大的炼金术师研究一辈子的玩意竟然是火药?看我制造出强悍的tnt炸药!我重生了!看我用科技的力量,纵横整个异世界!
  • 异界之疯狂建筑师
    异界之建筑狂人
    法神算个屁?拿的法杖是我打造的!精灵女神算个啥?穿的礼服是我设计的!皇帝什么玩意?住的宫殿我建造的,就连皇后的情趣内衣也是我生产的!没有我,魔法世界就住着矮墩墩的建筑大家伙光着屁股,拿根木棍当乞丐去吧!我,张天舜,神奇的魔造师,风起云涌的魔法商潮的炒作之王颠覆魔法世界的地痞流氓!
  • 弃坑的作者你注定要穿越
    弃坑的作者你注定要穿
    异世架空书穿年下占有欲强黑化攻x外表高贵冷艳内心二货受强强养成he
  • 弃坑的作者你注定要穿越
    弃坑的作者你注定要穿越
    《弃坑的作者你注定要穿越》作者:长明【完结】 穿越前—— 作者:哈哈哈哈——劳资就不发结局你们能把窝怎么遭灭哈哈哈。 读者:听说弃坑的作者都会穿越哦。 穿越后—— 作者:我错了,填坑果然是世界上最美好的品质,请给我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T^T 主角:既然这么不乖,今晚八次怎么样? 咳咳,请不…
  • 魅力游戏剑士
    小说《魅力游戏剑士》TXT百度云
    孟博穿越了,下载着各种游戏的U盘变成了系统,香水瓶变成魅力宝瓶。蒸汽世界满手尘土,可衍化种种挖矿技能,超级玛丽附加特殊的顶砖块掉落金币特殊技!魅力宝瓶之水可点化道具宝石。使其变成可学习前任主人武技的特殊技能书。点化宝石,变成了附加着种种特效的秘宝!
  • 马普尔小姐探案
    马普尔小姐探案
    《马普尔小姐探案》作者阿加莎·克里斯蒂[完结] 牧师的妻子从她家住宅的一角转了过来,臂弯里抱着很多菊花。她的厚底皮 鞋上沾满了肥沃的花园里的泥上,还有一些上居然沾在了她的鼻子上,但对于这 一点她却一无所知。 她在开大门的时候稍微费了些力气,那扇门已经生锈了,半挂在铰链上。一 阵风吹歪了她…
  • 小人鱼能有什么坏心眼呢
    游星海看着眼前巨大的能量光团。在反复穿梭在轮回世界做任务的漫长时间里,他对这个被称为“主神”的光球已
    轮回世界大佬游星海终于攒够积分,决定找个世界退休养老,他向系统提出要求:新的身份要年轻、健康、有钱、寿命长,身份尊贵,所处的世界科技发达,环境安逸。系统:没问题!再次醒来时,游星海发现自己变成了一颗即将孵化的人鱼蛋,还被赠送给了塞缪尔陛下当【宠物】。墨兰星是一颗科技高度发达的星球,人鱼是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