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羲若】的小说是什么?
  • 一世牵尘乱浮生
    一世浮尘小说
    传闻南浔有一处山庄,名曰栖隐,山庄的主人是一个温柔心软的小美人,她只要些许回报便可以帮你实现一生求而不得的心愿,引得三界之内的妖、魔和术士都在寻求小美人的帮助。然而妖:“谁特么传出来的谣言?我保证打死他。”魔:“温柔心善?呵呵,这蛇蝎美人是谁?”术士:“这是谁做的虚假广告,我要画个符阵诅咒…
  • 山鬼
    山鬼
    《山鬼》完结 作者:柳隐溪 楔子·桃花泪 郢都的最后一瓣桃花飘落的时候,巫游听到了桃树的呜咽。 那呜咽,随着郢都最后一瓣桃花的飘落,袅袅而起;细听去,似啼非啼,似笑非笑,若有若无,若断若续,然而其间浸润了几丝缠绵悱恻艳绝哀绝的凄楚之情,不绝于缕。 彼时熊巫游正手持一卷古旧的《楚辞》,在…
  • 琉璃美人煞:凤凰
    琉璃美人煞小说里的司凤
    三禁(转载,抄袭,融梗)没有大纲,剧情已偏,介意勿入简介跟剧情应该已经没什么关系了,不接受恶意评论禹司凤脑残粉误入,初遇脑残粉误入,别在我这......
  • 琉光之恋
    倾国红颜泪
    九玺乱殇,泯尽浮世繁烟悲欢。红尘过往,东风离索莫道销魂。本是风凌国丞相之女,黛绿芳华,歆羡名门殊宠。却是天命难堪,一场风云战变,让她成为虏国之臣,更成为了权横利益下的牺牲品。两国交欢,她身负使命,辞别漠漠故都来到他身边。她隐忍,任他把自己的尊严蹂躏践踏,她恨是因为不爱,可一次次的纠缠,终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