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翔真】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约战和士道变身假面骑士W
    天道变身假面骑士
    “我手中紧握着的,是决胜的王牌。”“吹拂在我脸上的,是温柔的疾风。”“当疾风与王牌相遇时,必将成为最佳的拍档。”“如果有敌人敢伤害我们所珍视的人,那么我们必将化作野兽用锋利的獠牙给敌人致命一击!”“因为我们是守护着精灵与人类的希望...
  • 神徒摩西
    黄猿摩西摩西
    十部曲第一部《神徒摩西I:伯赫洛克》,现已写到第三部。所以您半秒钟的点击,对悠眸来说,就是最伟大的鼓励和动力!悠眸保证稳定更新和完本,请放心收藏!“广袤无垠的死亡地带和那些阴凄凄的不毛之地,宛若冰雪的储存库。千万个寒冬所积聚成的坚冰,像巴森纳吉山脉中的层层高峰,光滑晶莹,包围着一切,把与日…
  • 杀戮战场:一键提取,一键融合
    杀戮战场:一键提取,一键融合
    (全民杀戮,热血,末世,无女主)蓝水星人口爆炸,资源枯竭,文明陷入瓶颈。升维游戏降临!全球数百亿人进入杀戮战场!顾青开局觉醒SSS级天赋,一键提取,一键融合!“听说前面是片古战场,有很多强者尸体万年不朽?那还等什么,一键提取!”“这颗恒星正当壮年,蕴含庞大能量?那还等什么,一键提取!”“你…
  • 先婚后嫁
    先婚后嫁
    [都市校园]《先婚后嫁》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鱼不语(塔读VIP完结) 乔南溪道,“我们第一次见面,素未平生,你就能冒着危险把我送出去,但是这份感情,我就记在心里面了。” 叶辰看着乔南溪,轻声道,“既然你说到这里了,那我有句话不知道当不当问。” 乔南溪已经猜到叶辰想要说什么了,她…
  • 先婚后嫁
    先婚后嫁
    塔读文学VIP20150521完结 字数:19.6万人气:35001 一次行动的意外失手,成了她噩梦的开始,为了心爱的男友,她不得不忍辱负重,成为腹黑总裁的契约玩物。然,这一切不过是场精心设计的骗局,所有幻想皆成了镜花水月。恋人的背叛,组织的抛弃,她毅然走上复仇之路
  • 木叶村的五代目被我预定了
    木叶的五代目被我预定了
    一代火影和二代火影是兄弟。二代火影和三代火影是师徒。三代火影和四代火影是半个师徒关系。以此推断,五代火影........夏彦:没错,正是在下!———————————简单版:重铸千手荣光,吾辈义不容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