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耀林】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双璧黑化
    重生之双璧黑化
    重生之双璧黑化(红尘寄情)
  • 万世仙尊寻幸记
    文幸重华《万世仙尊寻幸记》
    你这一辈子有没有为了什么人拼过命?(1v1,三生三世)从蝼蚁化身为天神,与时间共眠与苍穹同榻,光华流转,天族都知道第八十一重天有一位重华帝尊。在重华漫漫无尽头的孤独中,时光送给他一份礼物,让他甘入轮回,历经折磨,只为找寻一个故人,品尝一段回忆。他原是失败的实验品人类,后来他是神,他不懂得体…
  • 仙崛
    仙崛
    修真宇宙一个普通放逐少年无意中得到科技宇宙的超级鉴定系统,从此鉴宝物,抢灵药,破阵法,启仙旅,旁系子弟疯狂逆袭!鉴宝师?有个超级鉴定系统,老子就是最牛的鉴宝师!仙路难?有了功法灵丹宝物,一介凡躯照样从仙路崛起!凡界,修真界,仙界,看我如何从卑微走向仙路巅峰!仙崛之路,尔等共同见证!书友群:…
  • 黑街首领的贼猫妻
    黑街首领的贼猫妻
    《黑街首领的贼猫妻》红袖VIP完结 作者:vbsdgdfgdgv 他们在媒体新闻上公布了和伊家退婚的事韩朵朵也跑回了家根本就没有伊沫说的那么夸张他的父亲是何许人士是伟大的盗神只是伤了筋骨现在老妈忙的要死他在医院吃不好天天麻烦老妈换新鲜的吃。 三天后魏耀林和韩朵朵在台北补办了一场带着3岁…
  • 天下江山
    天下江山
    《天下江山》全本 作者:慕容无言 文:慕容无言 清咸丰二年夏初的江南,依旧是富庶而又贫瘠。老人们说湖广熟天下足,每到秋收的时候,金晃晃的稻穗一眼望去不着边际,条条沟埂将稻田分成方正的田块,说不出的秀美与壮观。这个时候,所有人都是快乐的,为秋收而快乐。农户们日以继夜地抢在雨季来临前收割,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