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老鬼】的小说是什么?
  • 冥府归人
    叶小老鬼《冥府归人》
    以德报怨,何以报德,一夜之间惨遭灭门,叶小七自此化身恶鬼,系统觉醒,鬼帝传承,太阴之体,通天神木,当穷极世间万法,以报仇雪恨,力压宇内,登峰造极,不死不灭
  • 宋莺莺盛长淮
    穿成农家恶妇后,带着空间养糙汉
    穿越+空间+甜宠+种田+女强+宠夫狂魔闷骚腹黑美人相公x千年老鬼强悍娘子修行千年老鬼从二十一世纪重生到古代一个恶毒的村妇宋莺莺身上。宋莺莺为人恶毒打残了女儿,用秀才相公的钱养姘头,又听信别人的话,认为秀才相公看上了恩师的女儿,宋莺莺在秀才恩师家里大闹起来,断送了秀才的前程。且看千年老鬼如何…
  • 山村盗墓
    山村盗墓小说
    山村盗墓-微笑甜心
  • 考古直播[快穿]
    考古直播 快穿
    某日,死后千年的灵魂竟是被突临地球的“界外星际考古直播系统”绑定唤醒某人冷笑:仇人已经死了千百年了?!那就穿越过去,继续报仇啊!系统:我是考古系统。不能报仇?!某人默默躺回棺材,闭上眼,仿佛自己没有醒来。系统:也可以报仇。某人迅速坐起,兴致勃勃。系统憋屈:请宿主选择轮回定位。某人沉默良久:…
  • 鬼墓山河
    老鬼赵叔《鬼墓山河》
    山河易碎魂飞去万里残尸鬼墓来醺酒胆开方知古智难如猜难在烟销魂不在是否?是否?弱儿哪敢犯天哉
  • 赤岭
    赤岭小说
    顶着风水大师关门弟子的名头,描述在闯荡江湖是所见的恩怨。
  • 老鬼
    孟晔老鬼《老鬼》
    现代虐恋情深破镜重圆1v1he七年前,我爱你,我惶恐的奉献着,那份爱惯坏了你。七年后的我,想要爱,唯独不要你的爱。说我,油腔滑调也好,看破红尘也罢,万千红尘中的一个故事而已。
  • 大棺人
    大棺人小说
    为了揭开棺材里的秘密,我在一个个的诡异事件中艰难跋涉着......喜欢本书的友友们,可以加枉凝眉V粉丝群Q:552896107欢迎友友们的加入,谢谢!
  • 灵异总署
    灵异总署
    本书讲述一只呆萌善良的千年妖精,去当警察的故事!
  • 掘墓人之寻龙探古
    小说《掘墓人之寻龙探古》TXT下载
    “气乘风则散,界水则止;古人聚之使不散,行之使有止,故谓之风水。”寻龙点穴,错乱阴阳。仰观天文,俯察地理!继承了家里老头留的玄黄之道,堪舆之理。某天一个自称老鬼的老头寻到我家,以命轮为引将我带走。于是便莫名其妙的走上了一个完全不一样的人生!自此以后经历了九龙,闯过棋阁,越过沙漠,潜入云湖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