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聂大郎】的小说是什么?
  • 田园小爱妻
    田园小爱妻
    书名:田园小爱妻 作者:蓝牛 内容介绍: ———— 二十八的聂子川重生回了二十岁的时候: 他病重频死,爹娘给买了个小媳妇,十三岁的邻村小姑娘,死的。 上一世没有的桥段,这一世竟然发生了。 正当他准备拖着病体拒绝的时候,那已经死透的尸体又活了。 云朵从没想过她这样无才无德…
  • 田园小爱妻
    田园小爱妻书包网
    ————二十八的聂子川重生回了二十岁的时候:他病重频死,爹娘给买了个小媳妇,十三岁的邻村小姑娘,死的。上一世没有的桥段,这一世竟然发生了。正当他准备拖着病体拒绝的时候,那已经死透的尸体又活了。云朵从没想过她这样无才无德头脑简单只会吃的人也会穿越,还成了被爹娘逼死又贱卖给病秧子的诈尸的小村姑…
  • 妙味娘子
    妙味娘子txt下载网盘
    沈小漾带着满脑子菜谱穿越到没爹没娘只有三个小包子的古人家里,原本只是想卖卖豆腐、腊肠、火锅、烧烤、辣椒酱什么的,一不小心卖出了个风靡全九州的妙味斋,连锁店遍布天下,连诈骗团伙都扯他们家旗号。唯一的烦恼是:“这位爷,邮局你有了,水泥你有了,自行车你也有了,还追着我做什么?”某人一把抱住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