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肖琼】的小说是什么?
  • 我从毁灭中走来
    “大爷,我就偷吃了你二个果子,您老至于吗?”此时市区郊外二处低矮山坡上,肖琼正筋疲力尽的蹲在地上大口
    毁灭传承开启:【击杀凡体已吞噬】什么?求仙问长生,起始亦是终?哼哼那我肖琼此生定要看看这‘天’到底有多高!!
  • 平凡骇客
    平凡骇客小说
    少年黑客禹冰,因为母亲的缘故,在平凡生活中,演绎着全新的电脑系统侵入者形象本书适合成年读者阅读,未成年者请在长辈的指导下阅读。本书涉及的一些技术和方法有可能使你成为一名黑客,大家切不可深究与模仿,以免在社会上造成混乱。对此,本人概不负责。本故事纯属杜撰,如有偶同,纯属意外,望不要横加指责或…
  • 十万年的情人
    十年的情人
    300万年前距离地球260万光年之外的仙女星系中的葛星人以超光速飞临今非洲东北部地区,将葛星人DNA植入一群猿猴体内,祂们在为宇宙霸权布局一盘300多万年的大棋。距今7万年前,葛星大帝派安到地球干预人类文明进程,安在修改一万个人类基因的时候...
  • 超能力细胞
    漫威超能力细胞复制
    “红色建筑”研究所,抗癌药物研究取得了重大发现,一款名为“糖水”的新型疫苗,在临床试验时在人体发生变异,癌细胞被消灭,但是随之带来的是自身细胞变异,形成变种生物,其中变异人难以自控,而研究所的程博士发现控制变种人的办法,一场阴谋也在慢慢筹划着......
  • 你好金刚芭比
    “喂,知道吗?据可靠的消息来说,厅里面最近要来新的队长了,听说还是一个空降部队来着。”陆晨趁着领导还
    肖琼扫了一眼电视屏幕上的画面,眸光闪烁了下低声说道,“唯一能够让恋爱升温的办法,就是相濡以沫了。”靳冉面色不改的看着自己手中的水晶球,“什么以沫?”相濡以沫?是哪片海域的海浪,见识过太多的海浪,还没有听到过这么咬文嚼字的海浪。肖琼,“”靳冉说:“我不喜欢并且讨厌和头脑简单的人在一起相处,这…
  • 王爷你个大猪蹄子
    贺焰肖琼《王爷你个大猪蹄子》
    前世的特级特工,莫名其妙被拉进地府,奇奇怪怪的穿越到了一个傻小姐身体里,俗话说傻子欢乐多,那我也快乐快乐(已签)
  • 首席大人手下留情
    首席大人手下留情
    就像一阵微风拂过脸颊一样,你清凉了我,就像一首美妙的乐曲,你打动了我,本以为我们的擦肩而过是必然的,却不知原来这真的只是一场我的梦梦醒了,也就只有我自己而已。
  • 总裁大人手下留情
    钟离夏心《总裁大人手下留情》
    她,正值毕业之际,却遭遇了相恋三年的男友被分手的厄运,从此以事业为重;他,弃爱之时,遇到了她,并逐渐爱上了她;她本以为自己不会再爱,但是面对男人霸道,温柔的攻势,她终于难逃情网,总裁大人,手下留情啊。可是好景不长,突遭被小三的命运,但是,“小姐,你是哪根葱?这个男人是我的男朋友!”别以为她…
  • 重生女王要开挂
    重生女王要开挂王在上全文免费阅读
    《重生女王要开挂》前世被渣男贱女夺家产,惨死在地下室里,重生回归,陆晓筱誓要找他们报复回来。可是那个一向冷口冷心,高冷似门神的男人是怎么回事儿?为什么她换了一副皮囊,他还能认出她来?还一直追着她跑?对烈枫来说,没有人知道,陆晓筱对他意味着什么。得知她的死,他恨不能拧下仇人的头颅,为了替她报…
  • 群生存游戏
    群生存游戏
    下一篇存稿文:《当地球和平行世界融合后》这个群,普通人活不下去。意外被好友邀请进入一个游戏群,林冉本以为这是个普通的群。直到他们被告知必须每个月选择一个“游戏”完成,如果在游戏中死亡,现实里同样也会死亡。她,必须活下去。3.19开坑。排雷:1:感情线极少,男主骆承2:19:00日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