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肖翔】的小说是什么?
  • 肖少的蜜宠萌妻
    肖翔素素《肖少的蜜宠萌妻》
    女主陈嘟嘟重生以后,为了再也不要遇到那个爱她却死在她面前的陆展鹏,她决定改变命运,她遇到了曾经暗恋的人刘云渺,然后,她费尽心思追求他,然而却惨遭拒绝,刘云渺将陈嘟嘟介绍给了自己朋友肖翔,那个俊美帅气,聪明多金的男孩深深的爱上了陈嘟嘟,可是,却换不来她的爱,她经过一番努力,成为了著名的设计师…
  • 西游之我成了土地神
    西游之我成了土地神 小说
    意外穿越到西游世界,继承土地神的衣钵!“叮,恭喜获得白银裹尸布!”“叮,恭喜获得聚灵丹一枚!”“叮,恭喜获得神器五岳山印!”世纪好青年肖翔,凭借着西游逆天系统,一步步成长为神佛两界忌惮的盖世大能。他的名字,注定铭刻九霄之上。
  • 染指你是个意外
    染指你是个意外
    《染指你是个意外》完结 作者:红九 言言在电视机前被震撼得,一动都不能动!脸上疯狂流淌着动情的热泪,心里剧烈激荡着从不曾有过的感动! 原来在窈窕佳人还没有察觉之前,翩翩君子便早已让他的心开始跳动出了好逑的节拍! 杜星从厨房端着水果出来的时候,意外发现自己的妻子竟然在他仅仅削了两个苹…
  • 咱俩不熟 染指你是个意外
    咱俩不熟 染指你是个意外
    《咱俩不熟染指你是个意外》 作者:红九 【内容概要】 言羽:你说,咱俩在一块,这事有戏吗? 肖翔:没有。我跟你不熟。 言羽:可是,你刚刚已经染指我了。 肖翔:那是意外。 言羽:你说,你真不用我做你女朋友? 肖翔:不用。咱俩不熟。 言羽:可是,你刚刚又染指我了。 肖翔:那依然是意外。 言…
  • 灵界魔皇
  • 染指你是个意外
    染指你是个意外
    《染指你是个意外》更新至VIP32章 作者:红九 言羽在班级里学习一直排在中游,父母对她的期望没有那么高,从来不逼她考什么名牌大学,他们觉得,只要孩子活得健康快乐比什么都强。
  • 咱俩不熟
    咱俩不熟txt百度网盘
    【内容简介】一个男的打小就稀罕一个女的,可他闷骚,不说,然后还老告诉小闺女他俩不熟,成气人了。后来这俩人在一起好了,成天那日子过得叫个腻歪人啊。我一写就吐,但是强大的群众亲人们说,就这么腻歪下去吧,不许虐。好吧,吐啊吐啊,也就习惯了~嗷嗷嗷~【深情提醒】本文是耍嘴皮子的,情节比较单调,没有…
  • 我的命格有点强
    江慕白肖翔《我的命格有点强》
    这一刻,我就是人族的希望。背负亿万人族的希望。黎明前的黑暗由我来斩破。如果我能守护我所守护的人,就算是神明,我亦能胜。此剑,当判万族谢罪!
  • 契月吻之约
    契约之吻结局
    他叛逆,爱玩,喜欢挑战神秘和未知,俊逸外表下有着特立独行的放浪格调。他是红翻天的摇滚乐歌手?还是英伦中世纪斯贝卡尔贵族中的小少爷?不!他只是在天界犯下“禁令”,被主神放逐到人界的月之天使。那个不屑待在天界,无视诸神及同盟天使们,潇洒离开的沙利叶。如果没有要找回“月之魔法”,身体没有因承受不…
  • 魅惑少将妻作者:沙贝贝(潇湘2012.9.1完结)
    林青洛肖翔《魅惑少将妻作者:沙贝贝(潇湘2012.9.1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书名:魅惑少将妻文/沙贝贝☆、序言这是一个洪荒世界。洪源大陆,是这个世界的载体。南巫国,洞巫国,洛巫国构成了这个大陆的基本,这里的人们除了生产生活必须的食物,其余所有的时间都用在潜心研究巫术上面。原次纪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