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肯尼迪】的小说是什么?
  • 第四个K
    肯尼迪雅布里《第四个K》
    作为历届总统的顾问,“先知”曾经预测了历次经济危机,华尔街股票崩溃,美元疲软,外国资本的侵入,石油价格的颠簸;他预测了苏联的政治变革,美国国内民主党和共和党的纷争与妥协。当然最重要的是他聚积了数十乃至上百亿的美元,这就不足为怪,这样一个超级富翁的意见,即使可能是错误的也会受到相当的重视。
  • 异界炫目行
    小说《异界炫目行》TXT下载
    本站所有书籍都是网络收集而来,仅供交流学习,版权归作者或出版社所有,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异界炫目行/作者:贝宠儿]三世少女灵依,单身闯向异界!是命运,还是创世神在捣鬼?创世神啊,您老就悠着点,别老是想…
  • 问鼎白宫——美国总统大选写真
    问鼎白宫——美国总统大选写真
    《问鼎白宫——美国总统大选写真》完结 作者:王寅 无论如何,美国历史上一场绝无仅有的大选拉锯战总算闹哄哄地收场了。小布什上台以后,仍然需要面对众多难题。虽然共和党对美国政府的控制力将达到40年来的巅峰:在把持了众议院的同时,还会在参议院中占据多数席位。但小布什是一个弱势总统,美国社会的种…
  • 生化黑化瑞贝卡
    丽丽瑞瑞黑化
    生化系列改编流程主要讲黑化瑞贝卡,游戏剧情从0代到最后都会一一展现。(有点黑历史)
  • 中情局档案
    中情局档案
    作者:亚诺【,】中情局档案序言:隐形的“鬼”半个多世纪以来,美国中央情报局可谓鼎鼎大名。很多人提到中情局,都会由衷地竖起大拇指或是愤怒地咬牙切齿,中情局利用有限的50多年的历史创造了很多无限的可能。有人指出,半个多世纪以来的世界动荡,有一大部分都是中情局搞的鬼。中情局实在是名声在外,但事实…
  • 赫鲁晓夫传
    赫鲁晓夫斯大林《赫鲁晓夫传》
    赫鲁晓夫传第一章早年的生活——走向莫斯科1894年,俄国沙皇亚历山大三世去世,尼古拉二世继位。尽管宫廷里因送葬、迎立忙得不可开交,宫廷外却感受不到任何的变化,仍然是死气沉沉。工人依然困苦,农民依然贫穷。在远离莫斯科的库尔斯克省的农村,到处可见用长圆木构成的简陋小屋。那就是农民住的黑木屋。房…
  • 光荣与梦想
    光荣与梦想正文阅读
    《光荣与梦想》:19321972年美国社会实录作者:威廉·曼切斯特1.最惨的一年(1)1932年8月,一位替《星期六晚邮报》写文章的人问英国的大经济学家约翰?梅纳德?凯恩斯:历史上有过类似大萧条这样的事情没有?他回答说:“有的,那叫黑暗时代,前后共400年。”为此惊呼大难临头,未免言过其实…
  • 世界上最了不起的政治冒险家——切·格瓦拉
    世界上最了不起的政治冒险家——切·格瓦拉
    《世界上最了不起的政治冒险家——切·格瓦拉》完结 作者:王世美 小引 菲德尔·卡斯特罗论切·格瓦拉 切·格瓦拉信件、随笔、日记摘录 第一部切·格瓦拉在中国 初识,诗人兴会的日子毛泽东会见格瓦拉,讲了个本匠的故事 陈毅元帅冲着格瓦拉喊“我的小同志哥哟!”周恩来总理笑了洪湖水,浪打浪,格瓦拉盼…
  • 中美苏三国演义
    中美苏三国演义txt下载
    作者:王俊彦【。】引子词曰:变幻风云天下事,独喜三国竞争,全球冷战转头空;美中依旧在,苏联影无踪。纵横捭阖巧谈判,堪赞奇谋大勇,一壶美酒喜相逢;三家多少事,常令鬼神惊。一首小诗吟罢,引出一部当代惊心动魄的新三国演义来一我们这部书说的中、美、苏三国关系的故事,要从1949年10月1日讲起。这…
  • 疯狂军火王
    疯狂军火王
    《疯狂军火王》完结 作者:独孤冷者 书籍介绍: 武功不是天下第一怎么办?两个方法:练到天下第一,或者杀了所有比自己强的存在; 财富不是天下最多怎么办?两个方法:挣到世界首富,或是抢劫任何可以抢到的钱财; 权利不是天下最大怎么办?两个方法:篡权夺位,或者是把权利最大的那个练就成自己的傀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