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胜浩】的小说是什么?
  • 感言系列
    感言系列
    [佑猴同人]《感言系列》by轩辕悬 1 胜浩觉得世上再没有比他倒霉的人。 老爹弄了家破音像店,自己一天到晚搓麻将,他这个做儿子的就得活该看店。 大热天的,连风扇都时好时坏,他就只能在这里记账找碟收钱记账找碟收钱! 他要自由! 这年头借韩剧的比借大片的多。全是小妞。 这年头借《蓝宇》的女人比…
  • 爱,存在
    爱存在exo
    佑赫和胜浩是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期间胜浩是在9岁时去了美国,17岁回到韩国。有一个妹妹和他们生活在一起,故事会有阶段性虐心,但结局一定会是HE。他们会经历各种磨难,最终会携手共度一生。华丽分割线文熙俊:文是集团大公子,CP是kangta安七炫:安氏集团二公子,CP是熙俊李在元:...
  • 韩娱之三流演员
    小说《韩娱之三流演员》TXT百度云
    一个三流演员向歌谣界进军的励志故事。阅读前请看,不喜勿入:1.本书女主少时,第二Tara2.主角开挂,天赋异禀3.认识刘在石,参演RM4.一大波狗血已蓄势待发5.时间线不严谨,如有Bug那很正常ps:不知为何章节缺少了很多,可能是系统问题吧,正在解决中@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
  • 复仇 【txt完结】
    复仇 【txt完结】
    安思赫Date:0305200520:45Line:1470Read:182 [2146]复仇 复仇1 “丁冬”我按响了门铃。脖子缩了缩好冷,已经是12月的天气了,我的身上只有一件薄薄的绒衣,还是3年前姐姐刚刚进安家时第一次拿工资给我买的,是我唯一一件可以御寒的冬衣,可是现在看来,这件衣服…
  • 天下不乱
    天下不乱
    《天下不乱》 作者:Chryl 有一次,JunJin开玩笑的说,不敢坐在勇俊哥旁边,勇俊哥一喝酒就喜欢对着男人撒娇。 JunJin是神话的队员,全名叫朴忠载。他说的勇俊哥就是那个演《情定大饭店》和《冬季恋歌》的被女人们当成王子一样追捧的裴勇俊。 其实,在这个圈子里,谁是那种人谁有…
  • 写意未来
    李胜浩允儿《写意未来》
    演绎着不同的世界篡改了娱乐的生涯我叫李胜浩,我为自己带盐。众人“闭嘴!憋说话,赶紧干活!”“...好嘞”不矫情,不做作,知恩“我跟你们那么好!你们却合起伙来抢我oppa,还要当我嫂子?”
  • 大学故事
    免费大学故事
    【61本校园耽美文合辑】【全】【作者:不详】
  • 异核猎人
    小说《异核猎人》TXT百度云
    一群奇怪的黑鸦携带恐怖病毒肆虐世界,被感染的生物脑中会产生名为“异核”的核心,而异核竟会让生物产生异能,还能作为原料使能力进化!所幸总有没有感染成功的人,却同样保留了这样的能力,而异核作为增强能力的原料,使人眼红,其中以追求异核让自己更强大的群体则称为异核猎人。故事便围绕着一颗神奇的异核来…
  • 大学故事 txt完结
    大学故事 txt完结
    大学故事 1.闲话 北京某大学,门口矗立着老毛的雕像。每个人一进门先的朝着咱老毛仰视,顺便看见停在他肩膀上的乌鸦和喜鹊。我真不明白,就说当初设计的时候没注意,亡羊补牢不成吗?比如,我们这些大好青年就应该眼睁睁的看着每天飞来飞去的乌鸦和喜鹊一起在老毛头上创造那种排泄物而不闻不问吗?学校领…
  • 大学故事 (txt完结)
    大学故事 (txt完结)
    大学故事 作者:dj44freetalk :闲来无事,想把自己的大学生活纪念一下,所以有了这片文。我会尽量努力刻苦的挖掘,请鼓掌! 1.闲话 北京某大学,门口矗立着老毛的雕像。每个人一进门先的朝着咱老毛仰视,顺便看见停在他肩膀上的乌鸦和喜鹊。我真不明白,就说当初设计的时候没注意,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