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胡海涛】的小说是什么?
  • 第一得分手
    小说《第一得分手》TXT下载
    ★一名刚进高中的文弱学生,无意间目睹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球赛,从此改变了人生的方向。谁也没有想到,这个体格单薄、手脚笨拙的男孩,竟是中国篮球的明日之巨星★在他的身边,无论对手,还是队友,从来天才辈出、高手如云。且看他如何技冠群雄,以深如大海的魔力掌控比赛、引领胜利,如何在星光熠熠的天空绽放独有…
  • 都市之炎黄子孙
    都市小说炎黄
    身怀远古巫族血脉的唐离机缘巧合之下获得祖巫祝融的传承和一滴精血,从此他和一群热血的华夏儿女一起斗僵尸、斩邪魔、除鬼魅、驱蛮夷,这是一条注定充满了荆棘的道路,但是他和他们无怨无悔,只因为他们都是热血的华夏儿女,都是傲骨天成的炎黄子孙我浩瀚神州岂能容得鬼魅横行我华夏大地岂能容得妖魔乱舞我炎黄子…
  • 百元求生:我震惊了全世界
    叶凡白灵《百元求生:我震惊了全世界》
    全球百国携手打造最大节目:百元求生!百元求生,奖金高达八千亿!惹万民追崇,叶凡成为了东方神国参赛选手,觉醒系统,强势逆袭!别人百元求生,落魄无比!叶凡直播弘扬神国文化!反向输出!别人扎进裤带,饿其体肤!叶凡大鱼大肉,怀抱美人!在一次次弘扬之下,叶凡成为了全球百姓眼中无可替代的神国代表!
  • 信访局长手记
    信访局长黎晶
    信访局长手记(半岛西风)
  • 美女的贴身狂龙
    美女的贴身狂龙
    都市中的东方修仙者,黑暗中的魔法师与忍者,崇尚圣光的天使与恶魔,挥动法杖的法师与术士......\n他是美女保镖,也是回归的英雄......\n他是修仙者中的天才,也是世界修士的公敌.......\n他是伟大的炼丹师,也是敌人的催命符......\n他拥有绝世的医术,也能使人死于非命...…
  • 梦行之诡画师
    梦行之诡画师
    我有个称号叫诡画师,但是其实我并不会画画。我还是全世界最大虚拟游戏公司的老板,名下更是有无数的各类公司,化妆品,服饰,药品。但是却从来没有人见过我的研发团队。在梦中世界,我就是神。无所不能,创造一切。而我现实中的一切都来自梦中世界。
  • 怒吼---中国
    小说《怒吼---中国》TXT百度云
    怒吼中国作者:帝国骑警队第一节2001年的夏天,云南地区战云密布,越南政府军已经连续三个月和解放军在中越边境线上对峙了。双方的炮兵每天互相的朝对方射击。越军的特工小分队经常越境到中国广西地区搞破坏和暗杀,解放军也针锋相对的进入越南境内针对越共北方地区的领导人和军事指挥所以及重要的有价值的目…
  • 百炼成妖(全集完)
    百炼成妖(全集完)
    百炼成妖(完) 作者:落月追风 【简介】 中国的西北方有一片沙漠,沙漠的边缘有一座魔鬼城,魔鬼城里有一所不可思议的大学,大学里有一群热爱网游的变态学生 洪荒掀起了中国虚拟网游的滚滚浪潮,想要成为盖世英雄叱诧风云?对我来说不太可能,不过,搅浑水是我的最爱,让我给那些所... 本书的目的是…
  • 海棠红
    海棠红
    仙三同人景卿《海棠红》完结 作者:猫七少 挺干净的一副相貌略略透着长年不见阳光的苍白,淡红的嘴唇儿单薄纯净,微微拧紧的眉心带着一股子的忧郁。淡若虚无的笑容里,是景天熟悉的温暖和安心。 景天忽然觉得,海棠花儿谢了的时候,那色儿也挺好看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