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舒燕】的小说是什么?
  • 一人茶话
    小说《一人茶话》TXT百度云
    离婚后,舒燕突然脑门一热开始追星,从此心里有了偶像和目标,她再也不能像以前一样浑浑噩噩的生活,她自认,有钱和爱豆,自己就能幸福的生活。可偏偏连这个都有人打扰,误打误撞和自己住到一起的叶广,莫名其妙救下的危险男人她的生活和之前平静无波的三十多年是不是差的太远了,而这种改变又将意味着什么呢?
  • 重回千禧年代
    重回千禧年代
    阿燕面馆营业的最后一晚,舒晏忙到凌晨四点才打烊。她拉下卷帘门,鼻梁发酸地走进漆黑夜色。没想到迈过一条清晰的雪线,街道两旁的建筑变了模样,舒晏竟然走回了二十年前。茫茫大雪中,乱走乱撞的瘦弱小姑娘一头扎进舒晏怀里。小姑娘连声道歉,舒晏神色震惊,“舒燕?”27岁的舒晏,紧紧抱住了7岁的自己。.千…
  • 疼夫攻略:我的凶萌宝藏妻
    汪淼淼思思《疼夫攻略:我的凶萌宝藏妻》
    渣男丧命,她变成小寡妇——清白之身那种。第二春轰的一下突然降临,她手足无措。我是谁?我在哪?眼前这位顾爷对我百般宠爱是怎么回事!“什么怎么回事,宠你就宠你,你还不乐意?”顾爷薄唇轻启,轻......揉她的脑袋。哦天哪,甜甜的恋爱终于轮到我了吗,只要撒糖不要撕逼可不可呀!其他人:你长得不美,…
  • 世有良玉
    小说《世有良玉》TXT百度云
    书名:世有良玉作者:风子雨护法忠犬攻,教主妖孽受,强强,下克上。内容标签:江湖恩怨怅然若失情有独钟春风一度搜索关键字:主角:霍岚舒燕┃配角:白幕叶炎楚逾萧筱芷楚远┃其它:强强下克上魔教☆、第一章第一章初冬,落雪。整个天地之间只剩下一片白,死寂的白,只有一种颜色。避雪亭上落满了白色的雪,纷纷…
  • 我被娘化炼妖系统附身了!
    娘化附身系统
    被千年狐狸精偷袭之后,懵逼的高中生林正阳被迫和玄天炼妖炉融合,走上一条捉妖之路。于是,一个少年炼妖天师的传(ku)奇(bi)故事,就在灰飞烟灭四个字的逼迫下诞生了,只是等等,那个炼妖系统,竟然是个女仆?不带这么玩的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被娘化炼妖系统附身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 玄黄逆天
    秦逸素慧如《玄黄逆天》
    太荒之初,九界始皇开天地,纳玄黄,创两本秘录。秘录以“天地”和“玄黄”命名。得《天地秘录》秘录者,分阴阳,掌天地,定万物生死。得《玄黄秘录》者,可将肉体淬炼至不灭境界,超脱生死界限,不受天地控制。两本矛盾的秘录被赐予人界,以维护人界秩序。代代相传之下,秘录的精要渐渐被遗忘,得秘录者也不再像…
  • 我的同居女神
  • 程医生,余生请多指教
    程医生余生请多指教免费阅读
    为父寻医问病,丁雅不得不去求四年前那个被自己瞪过、骂过、还‘睡’过的神秘医生。程邱随和一笑,声音温润清澈,如山涧溪流。“丁大小姐,还记得我姓什么吗?”“任?”“”————某日:丁雅气势汹汹冲进院长办公室。“程邱,我喜欢你!”
  • 重生之空间小魔女
    重生之空间小魔女
    《重生之空间小魔女》浅雨若著 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 令她一朝重生架空世界, 她喜获至宝又惊艳蜕变。 无奈她担忧至宝之秘, 太过于惹人关注。 便决定利用至宝中药材, 学习中西结合上等医术。 恰好机缘巧合,竟偶遇 世间少有隐士前辈,是以拜师学医。 同时默默修习无上功法。 在修炼之际,卡遇瓶…
  • 重生之空间小魔女
    重生之空间女魔头
    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令她一朝重生架空世界,她喜获至宝又惊艳蜕变。无奈她担忧至宝之秘,太过于惹人关注。便决定利用至宝中药材,学习中西结合上等医术。恰好机缘巧合,竟偶遇世间少有隐士前辈,是以拜师学医。同时默默修习无上功法。在修炼之际,卡遇瓶颈,可惜她虽心怀善念,却终敌不过体内嗜血因子,最终修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