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艾迪德】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现代海盗
    现代重生小说女主是灵盗门的
    《重生之现代海盗》故事提要——一个星级时代的大海盗头子,在躲避联邦军追杀时意外的跨越时空来到二十一世纪的索马里,由于他的偶然加入让索马里海盗的名声更加响彻的传遍全世界!用林峰的话说:“我要让这世界插满骷髅旗帜!”
  • 星际代理人
    星际代理商
    一个普通的地球人杨天被外星人劫持改造后成了外星人的合伙人,在外星科技的帮助下杨天创造了种种奇迹。一个星际代理人的成长之路!!!!声明:请勿与现实过度联系,如果不爽就当是平行空间世界发生的事情好了!公布个读者群,喜欢这本书的读者可以进来聊聊【88785103】
  • 星际代理人 [精校]
    星际代理人 [精校]
    《星际代理人》全集 作者:嘶哑的ROCK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一个普通的地球人杨天被外星人劫持改造后成了外星人的合伙人,在外星科技的帮助下杨天创造了种种奇迹。一个星际代理人的成长之路!!!!声明:请勿与现实过度联系,如果不爽就当是平行空间世界发生的事情好了! 第1章被外星人…
  • 最强之军火商人
    唐刀觉得这种怜世的言论从加西亚的嘴里说出来,觉得好笑,他毫不掩饰自己的讥讽,“很抱歉,我不认识什么精
    我若静下心来,世界都要俯首称臣!!每一名战士都是他赚钱的工具。战争之王是人们对他的称呼。但他更愿意人家称呼他为商人,一个引领特种生意攀上巅峰的旗手!“我这辈子做过最有意义的事情就是,将洛克.马丁拽下神坛!”—《世界人物周刊》。
  • 我靠煮垃圾成为宇宙网红
    小说《我靠煮垃圾成为宇宙网红》TXT下载
    明惜穿越到一本星际背景的小说里的恶毒女炮灰,被虐心虐身,死于非命的那种。明惜:好不容易重获生命,我绝对不能作死!远离男主,好吃好喝活下去才是真理。星际世界除了营养液,没有其他食物,营养液还死贵,而明惜没钱。这怎么活?绝境中,明惜获得一个系统,能够让她发现这个世界能吃的食物!于是别人在垃圾堆…
  • 华人佣兵传
    雇佣兵传奇猎鹰
    继《华人佣兵传》完本之后℃寒冰的第二本小说,这次写的是灵异题材。本书继承《华人佣兵传》的唯一一大特点就是只写一本不分写其他,并且誓不太监^_^内容大概:周正东是一家医学院的学生,一次奇缘与麻烦让他了解到许多用科学无法解释的事情。在毕业后,周正东在朋友的帮助下成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