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花清雪】的小说是什么?
  • 万古神尊
    绝世丹狂下载奇书网
    比炼丹,我有太虚神炉,比天赋,我有兽神之力,比背景,俺娘是个神,我脾气很好,但千万别惹我你惹不起!
  • 万古神尊
    万古神尊
    诸天神域,有人为成神得道呕心沥血;万族群雄,有人为权谋财富不择手段;宗门林立,有人为天材地宝喋血杀戮;江湖儿女,有人为挚爱甘愿守护一生。在这五彩斑斓,错纵交织的大千世界,王辰自大庆王朝悄然崛起。在诸天神域闯荡天地,和万族群雄把酒言欢,与江湖儿女海誓山盟,脚踏万千宗门,独断千秋万古,成就不灭…
  • 玉树琼花盛冰雪(gl)
    冰月九千九百九十一年,忆冰国。(看啦又看)忆冰国,是一个极具神话主义sè彩的国度。在这里,人人口中传颂
    花冰雪独自站在冷星楼上看着这茫茫夜色,心里充满了复杂。当她轻而易举的得到了整个天下,却发现她在万年前便一无所有。一切都重新来过,她爱的人还会回来吗?①本文微虐,但仅限于女主之间。②双c,不会与任何的男配产生纠葛,可以放心食用。③本文虽然与若莹篇有关联,但可独立成篇。落落的企鹅群(百合丛中绕…
  • 神医毒妃:娘子请上位
    神医毒妃娘子请上位
    砰!”一脚飞出,刚刚穿越而来的花清颜华丽丽的再次坠崖。所幸的是,她不仅没有死,而且还砸到了一个美男!咦?这个美男似乎中了毒?作为医学专家的花清颜和美男达成了交易,她帮他解毒,他替她复仇,可在冥冥之中,交易变了质。花清颜:“方天澈,你丫就是一个披着羊皮的狐狸!”......方天澈:“颜儿是披…
  • 快穿之炮灰逆袭成女王
    女王的逆袭快穿
    系统看着屏幕上排列着的宿主的资料。系统:宿,宿主啊,你,你真的是人类么?东方:?系统:这也太强大了吧!我从没见过哪个宿主的各项值都能达到10......
  • 我家徒弟超凶哒
    小说《我家徒弟超凶哒》TXT百度云
    本文女猪脚是个精分、逗比(小可爱们可放心入坑!)暮欢是个十足十的颜控,第一眼见到凉辞时就盯上了他的脸!后来,顺理成章就成了凉辞的徒弟,抱得美人师父归!从此,开启了死缠烂打的追夫之路。师父,我好累啊!眨眨眼睛,要抱抱!累了就去休息吧!我去!无情的狗男人!啊呸,美人师父太不解风情了怎么办?在线…
  • 玉树琼花盛冰雪
    玉树琼花盛冰雪
    《玉树琼花盛冰雪(gl)》作者:落沉倾城 花冰雪独自站在冷星楼上看着这茫茫夜色,心里充满了复杂。 当她轻而易举的得到了整个天下,却发现她在万年前便一无所有。 一切都重新来过,她爱的人还会回来吗? ①本文微虐,但仅限于女主之间。 ②双c,不会与任何的男配产生纠葛,可以放心食用。 ③本文虽…
  • 蜀巫奇谈之天香夜染衣
    小说《蜀巫奇谈之天香夜染衣》TXT下载
    简介:嘉国三公子嘉平在游历蜀国时,捡到一株深紫色的牡丹花,谁知这株牡丹花竟化作一位美人。美人十分温柔害羞,从此嘉平过上了调戏美人反被美人压的日子~简而言之,就是一朵牡丹花妖思凡历劫的故事。CP属性:温柔纯情美人(女装大佬)攻X不明属性心机受故事灵感来源:《华阳国志·蜀志》载:“武都有一丈夫…
  • 蜀巫奇谈之天香夜染衣
    [腐书]蜀巫奇谈之天香夜染衣
    《蜀巫奇谈之天香夜染衣》梧凤之鸣简介:嘉国三公子嘉平在游历蜀国时,捡到一株深紫色的牡丹花,谁知这株牡丹花竟化作一位美人。美人十分温柔害羞,从此嘉平过上了调戏美人反被美人压的日子~简而言之,就是一朵牡丹花妖思凡历劫的故事。CP属性:温柔纯情美人(女装大佬)攻X不明属性心机受故事灵感来源:《华…
  • 蜀巫奇谈之天香夜染衣
    蜀巫奇谈之天香夜染衣
    《蜀巫奇谈之天香夜染衣》梧凤之鸣 简介:嘉国三公子嘉平在游历蜀国时,捡到一株深紫色的牡丹花,谁知这株牡丹花竟化作一位美人。美人十分温柔害羞,从此嘉平过上了调戏美人反被美人压的日子~简而言之,就是一朵牡丹花妖思凡历劫的故事。 CP属性:温柔纯情美人(女装大佬)攻X不明属性心机受 故事灵感来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