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花穆】的小说是什么?
  • 侯爷的甜糕娘子
    陈予怀采瑛《侯爷的甜糕娘子》
    送个外卖居然穿越了?缺钱女孩陈予怀,一朝成了北靖王朝安国公府的少夫人。贴心小侯爷宠她上天,富贵婆婆对她百依百顺。她来之安之,以为自己人生开了挂,没想到背后是权势斗争,眼看着妾室入门,真爱成骗局。一纸文书,潇洒和离,她抱着银子在京城开起糕点铺子,可面对前夫纠缠,“弟弟”守护,失婚少女又该何去…
  • 凤隐天下
  • 玩物
    玩物
    辽室调情花篇《玩物》完结 作者:叶霓 这就是她心爱的男人,她的夫君——一个充满雄心,从不懂得谦让,自傲霸气的男人。 但她不就是爱他这一点? 更重要的是,唯独对她,他会卸下一身狂放,以柔情瑗瑗的软语替代。 得此良人,她再无所求。 全书完
  • 玩物(txt完结)
    玩物(txt完结)
    父王真是太瞧不起人了!为什么哥哥们都可以上战场去保卫家园她就必须窝在宫里东晃西荡、斗蛐蛐儿?不管不管不管,她要到大辽去找那些契丹人理论!不过她实在没有当「外交特使」的天份一身脏兮兮的来到人家的地盘,开口就要见人家的头子人家眼带「企图」的说要和她「谈条件」她就傻傻的把自己送上去任人轻薄人家指…
  • 凤隐天下
  • 攻略师兄很容易
    小说《攻略师兄很容易》TXT百度云
    瑶山之上,此时早已人山人海,前往瑶山的必经之路上,车马也是络绎不绝。这是新一度的同招盛会,届时,各仙门世家,无论大小,都会带着自家有能力的年轻一辈前来求学。毕竟千百万年来,瑶山的声望大家也是有目共睹。“你长手是干什么用的啊,让你拿点行李都拿不住,真是蠢得要死,你要是敢把我的东西摔坏了,我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