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苏文】的小说是什么?
  • 山海之百变魔君
    山海之百变魔君
    山海经的世界中,异兽无数,奇珍繁多,光怪陆离又精彩纷呈。左手奇书侠行天下,右手白剑斩尽诛邪。一个能变化成任何人的少年,在这浩瀚的世界中肆意游荡。拳掌相接,让山河破碎。刀剑相击,令天地变色。剑在手,跟我走。屠恶人,斩凶妖!
  • 超级管家
    超级管家下载
    让女人尖叫?诶男人,就应该这样装逼?哎这是一种时尚你懂得他,是一个生活在社会下层的人;他,是一个从部队里走出来的热血男人;他,兴趣就是做别人想都不敢想的事;多重性格,玩转都市。草根到强者,演绎完美人生。美女的管家,众多美女的保镖艳遇无敌,YY无限兄弟面前,他义气,一句话两肋插刀敌人面前,他…
  • 重生之草根神话
    重生之草根神话
    《重生之草根神话》 作者:梦想奔小康 重生回到高考后的第二天,面对熟知的未来,是安安分分的过一辈子,还是大胆的去闯一闯? 第1章重生 “妈,医生已经说了,阿文没什么事,他待会就能醒了。” 一间病房内,一名大约二十一二的年轻女子对身旁一名四十来岁的妇女安慰道。 “没事会到现在还没醒吗…
  • 文圣天下
    文圣天下奇书网txt下载
    对莫语来说,一本书最伤感,最不舍的时候,永远都是在键盘上敲下“全书完”这三个字的时候。每当在这个时候,莫语的心中总会觉得空荡荡的,会有很多话不吐不快,想要赶紧跟大家分享,不管是喜悦也好,难别也罢,都希望让你们知道。这篇感言欠了各位许久了,一方面莫语在忙小说之外的事情,另外一方面新书也的确占…
  • 我是玉帝我怕谁
    我是玉帝我怕谁
    《我是玉帝我怕谁》 作者:旋风精灵 身怀天帝系统。 左手都天神雷,右手紫霄神雷,头顶混沌神雷,面对面前那一个个强大的敌人。 苏文要让所有人都知道:“我是玉帝,我怕谁!” 不服?轰杀之 第1章小花 周末。 独自一人,因为女友出差,而不得不以加班来度日的苏文,正端坐在办公桌前,翻阅下周这…
  • 你怎么可能是魔法师
    苏文唐纳德《你怎么可能是魔法师》
    高阶骑士的斗气防御?只需要前代.50机械步枪的子弹就能穿透。大魔法师坚不可摧的元素屏障?试试天海月公司出产的第三代动能狙击枪吧。在魔导师的相位转移墙下,就算是最快的箭矢也会被空间魔法吞噬?不,只是你的火力不够大而已,这种时候你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你怎么可能是魔法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重生之废材皇子妃
    重生之废材皇子妃百度网盘
    苏闻,本是z星球的首席机甲制造大师,却悲催的遭遇了兽潮的袭击,不幸陨落。然,再一睁开眼,首席机甲制造大师苏闻,却变成了九岁的小不点苏家四少爷苏文。重生了?他为什么明明重生在了一个如此神奇的巫术大陆上,却又悲催的重生成了一个人人厌恶的废材呢?这姨娘陷害,亲哥哥荼毒的日子,他要怎么过?这人人瞧…
  • 葵花宝典在未来
    葵花宝典在未来
    书名:葵花宝典在未来 作者:D调糖果 苏文本以为,身为21世纪有为直男, 重生到这男多女少,要么跟兄弟共妻,要么搞基的世界, 已经够苦逼了,但没想到还有更苦逼的—— 自从被传说中的绝世武功《葵花宝典》绑定之后, 他连去搞基都成了奢望, 被共妻才是他往下发展的节奏啊,泪奔 可怜他一颗汉子…
  • 嫡女惊华之替嫁狂妃
    小说《嫡女惊华之替嫁狂妃》TXT百度云
    她一朝身死,再次醒来已然是文华国的第一废柴,还是人人皆知的傻子,受尽嘲讽,受尽欺凌,居然还要被迫代替继妹和亲他国。好,不就是嫁人吗?她偏要活的风生水起给你看!至于白莲和有眼无珠的太子?定让你们悔的肠子都青了!
  • 开局先打十亿拳
    开局先冲十个亿
    要打十亿拳才能激活系统?可明明我只打了一拳啊。苏文表示很无解。我的系统还能签到,“签到成功,获得奖励:复制器。”复制器,复制万物,只要你想不到的,没有我复制不了的。看少年苏文,一步步成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