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苏逸阳】的小说是什么?
  • 文娱不朽 [全本校对]
    文娱不朽 [全本校对]
    起点精品频道VIP2019.11.01完结5W收藏 总推荐:12.69万 魔都音乐学院在读博士生苏逸阳,意外获得不断觉醒异位面记忆片段的能力。 在台前,他是亿万粉丝崇拜的天王巨星,一首首经典的歌曲出自他手,一部部经典的影片被他完美演绎! 在幕后,他是互联网领域投资界的巨头,一款款惠民悦民的…
  • 文娱不朽
    文娱不朽 八零
    魔都音乐学院在读博士生苏逸阳,意外获得不断觉醒异位面记忆片段的能力。在台前,他是亿万粉丝崇拜的天王巨星,一首首经典的歌曲出自他手,一部部经典的影片被他完美演绎!在幕后,他是互联网领域投资界的巨头,一款款惠民悦民的APP在他的推动下,绽放出耀眼夺目的光辉!苏逸阳:“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属于我…
  • 重生之百亿大亨
    重生之百亿大亨 小说
    在这个风情涌动,黄金遍地的时代一代传奇苏逸阳重生归来。上一世,妻女的惨死让他无比惋惜。这一世,他未来记忆和自我发展产生火花,成就更辉煌的自己。他,商业苏皇,站在时代的风口上,誓要天下为尊!
  • 夏光之城
    小说《夏光之城》TXT百度云
    她,一个孤身行走于江湖之中的傻白甜;他,是所有女人都向往的冷酷少爷。误打误撞之下,人品爆发的她遇见了他当真相渐渐浮出水面,原来这一切,都是精心计划好的大阴谋。
  • 嫁给失忆后的前夫
    女主失忆嫁给男二的小说
    她爱他的时候,他不爱她。她不爱他的时候,他却爱上她。他们不是不爱,而是没有在对的时间里相爱。她以为一条命,可以结束两人的孽缘。可重获新生的她发现,自己无论如何都逃不了他的手掌心。
  • 英雄联盟之我是召唤师
    我是英雄联盟召唤师
    高中生苏逸阳在城市联赛中获得了冠军、就在队友欢呼时,他却被告知已被选为瓦洛兰的召唤师,他在比赛时用的凯南成为他的专属英雄!瓦洛兰之旅开启!
  • 冷漠教主和他的2b大侠
    大侠和教主
    冷漠教主和他的2B大侠作者:一杯二锅头☆、大侠恋爱了包大侠第一次看到东方教主觉得他终于找到真爱了。东方教主第一次看到包大侠觉得他看到了一个2B。两人第一次见面是在武林一年一次的重选武林盟主大会上,东方教主一身黑衣伫立在人群中,却无法将他的淡漠气质掩去,光洁白皙的脸庞,透着棱角分明的冷俊,深…
  • 总裁的古代小娇妻 明朝公主现代记
    总裁的古代小娇妻 明朝公主现代记
    《总裁的古代小娇妻明朝公主现代记》完结 作者:宁儿 美国纽约时报是这样刊登的: ‘整个周家,在周誉荣五十寿辰这天笼罩在一片火海当中!虽然周家聘请的保安队发挥他们的作用,配合消防员全力灭火,但是由于火势太大、加上周家占地广阔,以至于最后只能救出人员而放弃灭火!而这次火灾也让周誉荣受到了…
  • 团宠真千金被反派摄政王娇宠了
    小说《团宠真千金被反派摄政王娇宠了》TXT百度云
    【团宠+虐渣+甜宠】苏浅浅死了,在苏府满门抄斩之后,死在了自己的未婚夫和养妹的成婚日。一朝重生,苏浅浅早就不是那个懦弱愚蠢的人了。小白花养妹装柔弱?装大度?谁不会?至于衣冠禽兽未婚夫,上辈子的仇,这辈子加倍奉还!三个哥哥轮流送上宠爱:大理寺少卿大哥:妹妹没有新衣服,来人啊,将京城上好的布匹…
  • 一岚成夏
    昏君养成计划txt夏岚
    一岚成夏【父子】_第一章夏初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完美!!”少年看着镜子里自己的心底荡漾开了一圈一圈的自喜。夏初,拿着旁边的地摊货一样看起来很劣质的黑色全框眼睛,,厚厚的镜片遮住了少年原本的眼睛。顺手拿着旁边的发蜡,和梳子,把头发,胡乱的狂抓了了一下头发镜子里的少年,暗黄的皮肤,眉毛也粗粗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