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若婵】的小说是什么?
  • 翠蛊女尊
    若婵卫成炎《翠蛊女尊》
    她出身低微,但是阴错阳差成了翠谷神坛坛主。苗神大典中初遇卫成炎,原以为只是一个区区神坛左使,却不料他的身份涉及到了七十年前一起悬而未决的江湖往事。阴差阳错后她竟才发现,他和昔日三坛共主有着一样的面容!她每日在神坛中供奉的人,究竟又是谁呢?
  • 亡国公主生存手册
    公主生存手册
    宫廷日常避宠生活替身代嫁失忆据说每个得了皇帝恩宠的妃子晋升比长葱还快,当然,似的也快,尤其是死相简直一个比一个惨烈壮观!叶梵凉:比起狗皇帝的恩宠,我更想要长命百岁!我——叶梵凉代替羌藜国二公主来到太明和亲,一来就成了...
  • 侯门新妇/嫤语书年 [精校出版]
  • 嫤语书年
    景语书年小说免费阅读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嫤语书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嫤语书年》作者:海青拿天鹅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我以永远的爱聘你为妻
    以我以为的去爱你
    她扭过头去不愿看我,我板过她的身体,双手捧着她的脸,泪水充满她的眼睛,泪水打湿了睫毛,慢慢的流在我的手心里,我说不上我此刻的心情,焦躁的,郁闷的,我吻去她的脸颊泪水,眼角的泪水,还有她的唇,我抱紧她,她没有反抗,乖乖的让我吻她。她的唇很柔软,我见识过,我撬开她的贝齿,入侵她口腔,淡淡的玫瑰…
  • 纵意人生
    纵意人生257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纵意人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纵意人生》作者:聿墨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穿越之情系异时空书
    穿越之情系异时空书
    《穿越之情系异时空书》完结 作者:花谢的季节 红袖添香全文解禁 人的心中总有那么一个地方,是静心的港湾。当找到了,就不要犹豫,不要徘徊,命运有时候的确不可抗拒,每一个生的瞬间,都值得去珍惜。 她的头,静静的靠着他的肩。 夜空中繁星点点,皓月皎洁。 她知道,她的幸福,不会再错过!
  • 众生皆安
    众生皆子民
    “真狂啊,口气比脚气都大!竟敢说自己能收拾天下所有兽修,你牛爷爷我,第一个不服!有种和爷爷战一场吗?”牛头人身妖物指着一位正在和周边人吹牛的......
  • 仙剑斩妖传下部
    斩仙炼妖传
    明朝年间,有位文状元被奸臣害死,妻儿逃到南崖山,云轩只有八岁,以卖柴为生,腊月三十他用一个柴火棍敬神仙,没想到烧的是檀香,一股香气冲上天冲开了南天门,让神仙们得到了自由,从此后是神仙眼中的大善人。天上的仙女们下凡都想和云轩成亲,二娘娘为了和云轩在一起下凡投胎转世。突然有一天,一位穿绿衣服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