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范风】的小说是什么?
  • 世不我与
    树叶连成了片的来回晃动,清晨的阳光射透了树的遮拦,肆意的洒在这初秋的街面上。十月的芝加哥风很大,密歇
    一个中国人,孤独的在美国底层通过不断打拼寻找自我价值的悲情故事。他到底经历了什么能做到从一个服务生到上亿资产老板的转变?为何在人生最巅峰的他却又命丧美利坚?本书涵盖了美国各地风土人情,法律,黑帮,华人社区,韩国城,习俗等内容。贴近现实生活是笔者写作基本原则,不虚空,不浮夸,文风幽默风趣,情…
  • 炼狱君王
    炼狱君王叶飞
    来自地狱的恶鬼,逐渐侵蚀了这个世界。还活着的人,满手是血,眼睛里就剩下了冰冷的淡漠以及对生存的渴望。这是一个罪恶里带有点悲哀的时代。活着看到第二天升起的黎明之光,便是所有人留存在心底的最大愿望。但是这一天,我来了,我出现了,我怒吼着,咆哮着,宣泄着内心的渴望。我将举起胜利的旗帜,竖起希望的…
  • 汉军血
    汉军血
    东汉永平八年(64年),南匈奴部须卜骨都侯勾结北匈奴部叛乱,寇患西河郡。班超与青年猎人耿广志同道合,跟随奉车都尉窦固平定西域,十年后,耿广子耿恭也意外来到西域。立功受封汉军戊校尉,驻守车师金蒲城。后受北匈奴部两万骑攻打,坚守待援。车师百姓、
  • 天龙之我自逍遥
    天龙之我自逍遥
    《天龙之我自逍遥》全集 作者:热血雪人 一觉醒来,王烈穿越到了天龙八部的世界,这一年,乔峰还没有出生,无崖子还是个年轻帅哥,从此江湖上多了个不老的怪物大侠,跟无崖子称兄道弟,跟段正淳把酒言欢,乔峰做知己,段誉虚竹做师侄,看不老顽童王烈怎么搅乱天龙世界 第一章大梦初醒已千年 “阿嚏——”…
  • 天龙之我自逍遥
    天龙之我自逍遥小说章节
    一觉醒来,王烈穿越到了天龙八部的世界,这一年,乔峰还没有出生,无崖子还是个年轻帅哥,从此江湖上多了个不老的怪物大侠,跟无崖子称兄道弟,跟段正淳把酒言欢,乔峰做知己,段誉虚竹做师侄,看不老顽童王烈怎么搅乱天龙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傲剑游天
    傲剑 手机游戏
    上古世家偶得神石,引来灭族之灾。大乱开始家族少爷背负责任行走在人世间主持正义,手持神剑斩杀邪恶,在爱与责任之间他将如何选择,在天下与个人之间他又将如何选择。看他傲剑游天,名传天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