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莫清】的小说是什么?
  • 黑皇大陆
    黑大陆
    大家吼~我是这本书的主角莫清,国内非常知名的电子工程师,也同样是国内非常知名的白客,一天被游戏公司请过去帮助他们破解密码,莫清成功的帮助他们破解完密码之后,回到了家里在研究游戏设备的时候不小心请大家投上手中的推荐票鼓励一下萌新作者,作者在这里跪谢。
  • 大城小爱
    大城小爱
    《大城小爱》完结 作者:金筱雅 一个冷战,天已经微微露白,原来已经快天亮。 阮菲不知不觉已经坐了整个晚上,失笑,她什么时候如此多愁善感了,还是说其实她一直都很多愁善感,只是带了白天和晚上的面具。 她用整颗心爱过颜寒诚,却无疾而终。 她用整颗心护过莫清艾,还始终如一。 她用整颗心曾经为了…
  • 包养叔叔请爱我
    军长叔叔请爱我
    书名:包养叔叔请爱我作者:木有汉纸找妹纸有时候我会想也许这么拖着拖着就能和你过一辈子—莫清内容标签:情有独钟虐恋情深阴差阳错搜索关键字:主角:莫清,陆邵杨┃配角:苏易天,王蔷,刘喆楠┃其它:耽美,现代,包养☆、第一章莫清躺在陆邵杨的腿上,嘴里嚼着陆邵杨喂给他的橘子,眼神盯着陆邵杨的下颚看,…
  • 穿越之女配难当
    穿越之女配难当txt
    莫清穿进了一本种马文里,一脸懵逼地成为供男主练级的大炮灰!为了不被男主杀死,熟知剧情的她秉承着“抱紧男主大腿不放”的原则,走上了艰难改造男主的道路。然而,她却不知面前的男主是只披着羊皮的狼,除了时刻想杀了她外,还想渡劫失败的男主重生到幼年,再见当年背叛他的师父时,他邪笑道:师尊,又见面了!…
  • 我在末世攻城拔寨
    男主女主是莫清,项羽,诸葛亮的小说是什么
    开局一个诸葛亮,将军全靠捡。“城主,项羽与白起结盟了,我们还是投降吧!”“城主,李世民想招你做驸马,公主长得可漂亮了。”“城主,有个叫柯南的家伙要不要赶走,这家伙去哪,哪里就灭城。”“城主,灭霸找你结盟对付妇联,要不要我把他轰走?”“城主,有个自称风秋莫的家伙要抹杀你,他说他是作者,很可怕…
  • 过气女主
    温景淮莫清和《过气女主》
    半强迫的穿书了,身份是被女配逆袭的女主。莫清和搬起小板凳,打算前排强势围观一波女配的逆袭之路。磕着小瓜子,翘着二郎腿,论过气女主的职业素养——悠闲可事情的发展越来越不对劲,男主总是对她笑得阴测
  • 穿越之女配难当
    穿越之女配难当
    蔷薇书院VIP20160915完结 总点击:1589136总字数:531151 莫清穿进了一本种马文里,一脸懵逼地成为供男主练级的大炮灰! 为了不被男主杀死,熟知剧情的她秉承着“抱紧男主大腿不放”的原则,走上了艰难改造男主的道路。 然而,她却不知面前的男主是只披着羊皮的狼,除了时刻想杀了她…
  • 掩耳盗男神
    掩耳盗作品
    他是陆家二少,呼风唤雨,无往不利。她是一团迷,带着别人的儿子冲到他面前逼他负责。然而,来到他家的第一天,她打了他的暗恋者。第二天,她毁了他花园里的喷水池。第三天,她直接将他的房子炸成了一片废墟!第四天,他终于忍无可忍地将她逼到床角,“说,你是敌人派来的卧底,还是地狱里爬出来报复我的恶魔?!…
  • 人间失孤
    人间失孤
    [现代都市]《人间失孤》TXT全集下载(全本+2番外) 作者:乌闲 我心中有一座遗失的孤岛,岛上有我,我仰望着一轮明月。 ——菲尼斯 为追查一批离奇失踪的毒品,笼中金丝雀一样娇养的中国青年“莫清玄”离开日本去往中国云南,惹上一位自称“菲尼斯”的怪人。 ——“你不记得我?” “抱歉,…
  • 人间失孤 完结+番外
    人间失孤 完结+番外
    晋江20200226完结 总书评数:31当前被收藏数:28 我心中有一座遗失的孤岛,岛上有我,我仰望着一轮明月。 ——菲尼斯 为追查一批离奇失踪的毒.品,笼中金丝雀一样娇养的中国青年“莫清玄”离开日本去往中国云南,惹上一位自称“菲尼斯”的怪人。 ——“你不记得我?” “抱歉,我” 莫清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