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菲妮】的小说是什么?
  • 神圣凶器
  • 大剑之深渊
    路西法迪妮莎《大剑之深渊》
    一个人,一柄剑我不是想说我是一个好人,但是我也想帮助你们我和伊斯力成为了室友,而且狠狠的打了一架作为组织第一个叛变的反面教材,我具有很高的引导价值当然,更多的,我还是写我的生活我叫路西法,西方深渊的人,路西法群:76472170(原少女碧瑶群)84753898(原拳皇群)
  • 神之感知者
    感知神木感受神
    成为神的日常:撩妹,装遁,华丽变身走上人生巅峰?然.为啥被打的总是我?为啥被蒙在鼓里的总是我?为啥死爹死好友死心爱妹子的总是我?这和剧情走向不一样,说好的无敌呢?说好的外挂呢?说好的神之第六感超能力呢?滴,你的外挂续费失败,请接受现实并善待自己!这大概是史上最悲催的神了!日两更,每日早10…
  • 海贼世界的核平之光
    一座充满蛮荒气息的小岛上,远远传来金铁jiāo加和犹如闷雷般轰隆隆的巨大响声,还伴随着一波波剧烈的震动。在
    一个废宅穿越到了海贼世界,获得只要稍微努力,就能凭一举之力带整个世界去死的力量。但在不知不觉间,他还是受到了废宅的影响,对于女性上呈现了废物处男本色,面对世界其他势力,他选择了苟,但是他会改,就让我们看他以后会变得如何。
  • 毁灭神皇
    毁灭神皇小说全文在线阅读
    作者:一超第一章陨神峡谷漆黑的夜,血红的月。浓雾笼罩着整个山谷,不时传来的一声声异兽的咆哮在无声的证明此地的凶险。大地是紫红色的,就像被鲜血浸泡了亿万年,山谷中奇峰怪石层出不穷,干裂的紫红大地上开满了无数妖异的紫花,而岩壁上,却是光秃秃的一片荒凉。在这里,就连空气都是压抑的。一个娇小的身影…
  • 革命吧女神 [全本校对]
    革命吧女神 [全本校对]
    起点精品频道VIP20190824完结10W收藏 李奇被革命女神丢到异世界,这里漫天神魔,超凡如狗,奋斗出个吃香喝辣的前程就很辛苦了,女神却要他在这里掀起轰轰烈烈的凡人革命。 没有女巫,只有魔女。枪炮炸药蒸汽机打不过神术魔法灵力,只能运用信仰武器。生长在红旗下的李奇,唯有依靠最先进的思想,…
  • 毁灭神皇
    林非莎莎《毁灭神皇》
    当美丽无双的命运女神舒展开紧皱的眉头时,毁灭之神离开了那个永恒囚笼。当依然美丽无双的命运女神再次皱起眉头时,化名为林非的毁灭之神此刻差点忘记了刻骨的仇恨,因为他很怀疑他这块百炼钢会不会因为这生命中出现的无数美女变成绕指柔。当仍然美丽无双的命运女神已经习惯皱眉时,林非的魔爪已经从各种类型的人…
  • 穿越者退散
    穿越者消散
    原名《QNMD穿越者》但不太友好。升级打怪捡宝贝,山洞学院拍卖会做完任务下副本,仙界神界换地图。天赋奇佳根骨好,修练一年顶十年炼丹练器练阵法,我是多面小能手。戒指里面有老头,收个宠物是神兽白富美都爱上我,哪怕主角非常逗。美女山中腹中饥,一只烧鸡许芳心烧鸡手法很细腻,专为泡妞而设计。男配女主…
  • 革命吧女神
    革命吧女神 龙的天空
    革命吧女神(2018100219:06:23)
  • 毁灭神皇
    毁灭神皇
    《毁灭神皇》全集 作者:一超 遭人暗算,毁灭之神被困囚笼,脱困而出,开启一段华丽香艳,杀伐霸气的遗世神史 林非语录一:以杀戮欢送敌人,无论他是小人,贱人还是光明神,地狱不满,誓不成皇! 林非语录二:以博爱迎接美女,无论她是御姐,萝莉还是姐妹花,品种不齐,坚决不干! 林非语录三:仇要报,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