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萧若一】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之我的总裁未婚妻
    都市未婚妻小说合集
    穿越异界的萧若重回都市,来到一个与现代相似的平行宇宙,这里灵气消散,本欲过普通人的生活,但一次失恋,重新激活了他那颗追求力量的心。前往国外闯荡多年,却并未寻到一丝机会。无奈,听从母命,与美女总裁订婚,重回都市。滚滚红尘,没想到却让他得到了一种异样的修炼之法/p
  • 浪荡皇帝秘史
    浪荡皇帝秘史在线无删减阅读
    不用怀疑,这就是一本yy书。但也希望带给读者一点点不同于一般yy书的感受。假设一下,如果你阴差阳错成为了古代皇帝,你会怎么做?老套的开篇之后,是不老套的精彩传奇故事,皇宫大内风云莫测,平静的表面下暗流涌动,危机四伏;后宫美女们千人千面,个个不同,绝非花瓶。本书yy与合理性兼顾,浪漫与色欲并…
  • 浪荡皇帝秘史-长亭古道
    浪荡皇帝秘史长亭古道在线阅读
    书籍介绍:不用怀疑,这就是一本yy书。但也希望带给读者一点点不同于一般yy书的感受。假设一下,如果你阴差阳错成为了古代皇帝,你会怎么做?老套的开篇之后,是不老套的精彩传奇故事,皇宫大内风云莫测,平静的表面下暗流涌动,危机四伏;后宫美女们千人千面,个个不同,绝非花瓶。还等什么?跟随主角步伐,…
  • 都市里来了个狂仙医
    都市里来了个狂仙医
    一挥手,可创造盛世美颜的气质女神一弹指,可造就天籁嗓音的完美天后一飞针,可成就所向披靡的体坛霸主这就是仙医萧若一任莺歌燕舞,群芳环绕
  • 浪荡皇帝秘史
    浪荡皇帝秘史
    情色小说合集(TXT)
  • 不负韶华不负卿
    不负韶华不负卿
    他不明白,她的爱不需要他付出什么,只需要一颗心。她经历了太多,心已经麻木了,就需要他的心来温暖她。哪怕被他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欺骗,她的心依然在他身上。那年,紫玉仙山初见,他们之间动了情。可是,她却发现这一切只是一场骗局。终于,还是逃不过命运的掌握,两人成为了敌人。仙界妖界大战,他救了她,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