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董帅】的小说是什么?
  • 爱你,不再有谎言
    爱你不是谎言
    一句微妙的谎言使他们成为了一对假夫妻经过了一些刻骨铭心的事后他们两个的距离越走越近终于爱的火花在他们俩之间缓缓升起可是正当他们双双坠入爱河享受着爱的甜蜜时在不经意间爱的堡垒被一阵狂风暴雨摧毁风雨之后给她们留下的是痛苦的回忆她想用时间去淡忘所有的伤痛而他却在用漫长的时间去守护着曾经失去了的爱…
  • 我的江湖
    胡哥思姐《我的江湖》
    十六岁的我辍学不念,被表嫂好心收留去夜店上班。为了救表嫂怒揍流氓,却闯下大祸被大佬勒索,欠下巨额高利贷。面对高利贷的威胁,我不敢怠慢,时刻游走在崩溃的边缘。在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里!只有强大!才能守护身边的人,守护我自己的尊严!我在这江湖中成长!我一步一步走向强大!我不知道的是,原来早就有人…
  • 屠婿
    小说《屠婿》TXT百度云
    《屠婿》他,曾被誉为世界上最危险的男人。遵循师父遗愿回归华夏,成为了方家的上门女婿。这个身份,使得他受尽了白眼与嘲讽。即便这样,只要能够护她周全,屠尽万人又何妨。...
  • 跳动的球网
    吴非曹青《跳动的球网》
    我叫吴非,生长在以乒乓球为国球的国家,我喜欢乒乓球。
  • 邪娱
    邪娱
    邪娱(听辉)
  • 三国铸造师
    三国铸造师小说
    【【2017这个历史照样靠谱征文】参赛作品】三国乱世,风云起舞,英豪并出。在以斗将为核心的战争模式中,不可一世大喊着还有谁的华雄为何让一个马弓手以酒尚温的时间砍了?一名白衣小将为何能在曹操大军中七进七出,如入无人之境?因为神兵之威,无可匹敌。这是由石不开以区区一个工匠所主导开创的一个历史。…
  • 追大佬扒马甲的日常
    扒不完马甲的大佬
    为报恶魔的救命之恩,她掩盖了自己的无限风华,甘愿默默无闻守候。结果落得被害惨死,尸骨无存的下场!!怨念不散,她亲眼看到恶魔让她全家惨死,最终,是那个瞎了一只眼的小哥哥,背着炸药冲进了恶魔家,与他同归于尽。重生归来,她拼死也要报仇,守护好家人。这一世,她不在遮掩自己,一个个马甲被扒掉,她的光…
  • 穿越之董卓乱天下
    董卓之乱
    董卓,字仲颖,性别男,陕西临洮(今甘肃省临洮县)人。因为是穿越所以内容不要与历史相比较,不然你会吓一跳!“千里草,何青青;十里卜,不得生。”不一样的董卓,不一样的三国,不一样的感受!董卓李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