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董魁】的小说是什么?
  • 三国之晋武大帝
    三国之晋武大帝董魁
    ——他姓董,名魁!——有人骂他为‘董屠夫’,也有人骂他为‘董屠户’,当他杀光所有忤逆之人以后——别人只会满怀敬畏,尊他为神,称其为:高祖圣皇,晋武大帝!
  • 征战九州
    征战九州官网
    天鼎山上,七个少年对月八拜,结成了异性兄弟,发誓今生今世不离不弃,永远做兄弟。第二天,皇朝政变,天鼎学院被毁,其中的六个少年匆匆赶回了自己的属国,而年龄最小的秦鼎则带着公主开始了逃亡之旅。在以后的三十多年里,当日的七个少年怀揣着复仇、称帝、留名、安民等各种理想,为了爱情、权力、地位、国家,…
  • 风云之峥嵘岁月
    风云之峥嵘岁月 小说
    2005年,原本在麻省理工学院教书的年轻才俊李经纬因外公生病回国探视,从此偏离人生轨迹,开启一段峥嵘岁月,与武道高手切磋技艺,与江湖大佬斗智斗勇,与商界对手尔虞我诈,与红颜知己逍遥人生。
  • 翼三国志
    小说《翼三国志》TXT百度云
    东汉末年的统治腐朽黑暗,终于酿成了席卷八州、聚众百万的黄巾起义。统治者不甘心就此退出历史舞台,残酷地镇压各路农民军。一系列枭雄趁机崛起,壮大各自的实力!名臣李膺之孙李昊在乱世中应运而生。他受封翼将军,妻妾成群,坐拥扬、荆、交三州二十一郡,手握三十三万兵马,左右天下局势。他代表的不仅是武力,…
  • 万界穹顶
    万界穹顶全集txt下载
    当红月降临世间那一刻,天地灵气复苏,欲念侵蚀人心,诡异事件丛生,沉眠于世人体内的古老基因再度觉醒光怪陆离的新世界重新到来陈秋背棺而行,穿越了时空的界限,遨游在诸天长河,立身于穹顶之上,以真实的自我,窥视这个终极的世界。
  • 朽木不可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