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蒋中正】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铁血军阀
    重生之铁血军阀224
    新书《抗日之铁血智将》上传,穿越抗战小说,有兴趣朋友可以先收藏!推荐一本好看的权谋小说《耀世弃妃》一本清末日俄战争中,从土匪发展为抗日抗俄英雄的军事小说看主角如何从老毛子手里抢地盘,抢钱,抢武器看主角如何在日俄战争中互相攻伐,发展壮大看主角如何从朝廷手中得到东北控制权
  • 穿越之血战中华
    有声小说越战之血
    经历过不明陷害与刻骨屈辱的新一代特种兵王;经历过孤寂漂泊与生死挣扎的新世界第一杀手;经历过神秘时空穿梭,再次回到战场的战斗的军人;他,何晓峰,一位爱国的军人;用他的智慧、能力、胆色及气魄,从一名士兵成长为领军将军;带领这一支神鬼莫测的军队,驰骋在中华大地之上,灭敌无数,斩将千员,让侵华的日…
  • 民国第一官二代
    小说一个官二代
    不一样的张学良,似是而非的历史,历史不会因为某个人有多大变动,可是因为蝴蝶的翅膀在细节上会有所不同。
  • 死士
    死士小说全本在线阅读
    如果,盟国突然与敌媾和,我空中门户洞开,是不是忧心如焚?如果,国家首都只能任凭敌无差别轰炸,是不是危急万分?如果,空军只能从地面潜入机场破坏,是不是无可奈何?如果,以牺牲数千将士生命为诱饵,是不是惨烈悲壮?如果,明知有去无回,还要死敌朝夕相处,是不是纠葛万分?到此,这应是一部很吸引人的故事…
  • 中医美娇妻:盛少,别追了
    盛承泽白槐《中医美娇妻:盛少,别追了》
    即将退伍的特种教官盛承泽,最后一次任务中邂逅了医大新生白槐夏,娇柔漂亮,内里却狡猾腹黑,一时不慎,盛教官长这么大第一次被骗,从此铭记在心,开始一场漫漫追妻...
  • 【伪装者】地平线下
    伪装者时间线
    原著衍生明楼x明诚沉稳睿智攻x坚定忠犬受强强he
  • 乱世乱事
    中田龟二楚子《乱世乱事》
    《乱世乱事》作者:太平响马【完结】童话,完结,故事,一个人的书籍简介:这是一个人的故事,也是一个民族的故事,是千百年后,另一个奇迹谝地的天方夜谭,尽管是滑稽的,血腥的,沉重的,失败的;同时,也是一部童话,属于一个民族已经缺失的,或者是一种人苦苦找寻的精神童话。第一章逼上梁山其实,阿Q是有子…
  • 乱世乱事
    乱世乱事
    《乱世乱事》完结版 作者:太平响马 最后,作者还要向读者交待一件好事和一件算不上是好事的事——粉碎了“四人帮”的阴谋后,文革中很多为虎作伥、无恶不作的人得到了应有的惩罚,这是好事;可是汪区长到底是否活着走出那个恶梦般恐怖的地方,是否把麻线田的真相呈报给毛主席和党中央,还有那个阎汪,是否恢…
  • 错月无声
    四月无声
    无风三尺浪,有风浪更高;防盗门后,波诡云谲;猫眼儿中,风雨如晦中国式宅男宅女,中国式七年之痒,在咫尺天涯演艺着一幕幕人间悲喜剧;只是,诸君请勿对号入座!
  • 向日葵情人(txt完结)
    向日葵情人(txt完结)
    爱情里面,没有对错。只有了解,了解以后去谅解。如果只是想着他今天欠我一个抱歉,欠我一个承诺,欠我30毫升的眼泪,或者欠我一百万还没还这样都是不会快乐的。如果真的谅解,抱歉是会自动说出,不用等谁先低头,承诺不需要说出有一天也会被证明;如果相爱,就不会跟你借一百万,自己会去想办法,而不会去麻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