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蒋小】的小说是什么?
  • 娇妻难驯:霍少溺爱不停
    娇妻难驯:霍少溺爱不停
    《娇妻难驯:霍少溺爱不停》作者:文宁 甜悦读VIP20160812完结 她是蒋家上不了台面的私生女,身份低微、受尽欺凌; 他是身价万亿的霍氏继承人,高高在上、万人瞩目。 她原以为他们是两条永不相交的平行线,一场意外却将他们纠缠在一起 “霍庭策,你又想干什么!”蒋小晗双眸对上压在她身上…
  • 豪门盛宠:早安A夫人
    豪门盛宠早安a夫人
    他是躲匿在都市里的血族亲王,出身高贵富可敌国。她是隐藏在暗夜里的无情猎手,心狠手辣却又神经大条。当腹黑的霸道总裁遇上高冷的傲娇萌妹,最后谁上谁下?某男鄙夷地扫了一眼,“体重不过百,不是平胸就是矮。”某女摸了摸自己的飞机场,怒道:“不平胸,何以平天下!”“这天下我来平,至于现在”某男一把抓过…
  • 盛宠小仵作
    盛宠仵作小王妃
    本是娇俏温婉小家碧玉,却是一身精湛仵作手段。剖尸验骨,解密破案,她步步为营;为解身世之谜,她与皇亲贵胄达成协议,她助他破案,他替她寻亲。京都迷雾重重,危机四伏;案件背后风诡云谲,是生是死或成或败犹未可知?!
  • 咬蜜
    咬蜜
    蒋小流有点帅气聪明,但第一段感情就夭折,还被一个成熟丰韵的女人嘲讽,以为她瞧不上他这种毛头小子。但某晚他喝醉走错房间,她却解开衣扣留下了他只一夜两人就有了爱的果实。别人都羡慕他,老婆虽三十有五,但硕乳肥臀极魅惑,而且看起来对他百依百顺。两口子去吃家族的宴席,上牌桌的是蒋小流,女人抱着襁褓站…
  • 重生八零攻略
    小说《重生八零攻略》TXT下载
    女主不脏、女主不二、女主不蠢,此文招黑,不喜请绕行。她重生八零年代,撞到了七五特种训练营营长怀里!他高冷酷帅、杀伐果断,却对她随叫随到,唯命是从。她憋着嘴:“有渣男渣女绿茶婊欺负我?”他是军营里的冷面煞神,官兵对他肃然起敬,劫匪对他闻风丧胆,女人对他又爱又恨,但他双眼里只有锄奸惩恶,保护人…
  • 女神养成攻略
    女神养成攻略
    书名:女神养成攻略 作者:伟大的丹青 这是个男穿女的事故,也是个养成女神的故事! 雾草,这个娘化值是什么鬼呀(摔) 雾草,帅哥你别看我呀,我取向正常的,虽然我是女儿身(嫌弃脸) 雾草,谁说妹子就不可以撩妹呢(坏笑脸) 咳咳,腐女们不要腐眼看人基哈,女主可是个萌妹子(娇羞脸) ☆、…
  • 锁心情
    锁心情
    一个喜欢音乐却是绝对音痴的女孩一个弹调成曲又极具音感的男孩女孩为男孩的音乐着迷从此穷追不舍男孩为女孩的冒失恼怒却牵挂了一生任书心自从遇见布峻羽之后就变成了一个守着承诺活在等待里的女孩她高中时期的闺蜜曾说你叫书心而他姓布你们在一起就是一个大大的不舒心她从不听劝闺蜜的话不听发小的话不听连她自己…
  • 女神养成攻略
    “谁能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蒋小诗很没有形象的呈大字形躺在自己粉红sè的大床上,那粉sè的手机被她丢在了一
    新书《美人捏造》已经发布,求收藏,求推荐票!!!!!!这是个男穿女的事故,也是个养成女神的故事!雾草,这个娘化值是什么鬼呀(摔)雾草,帅哥你别看我呀,我取向正常的,虽然我是女儿身(嫌弃脸)雾草,谁说妹子就不可以撩妹呢(坏笑脸)咳咳,腐女们不要腐眼看人基哈,女主可是个萌妹子(娇羞脸)打作者群…
  • 理工大学诡事录(女生宿舍之一)
    理工大女生宿舍那点事儿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woshikun】整理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青子《女生宿舍》(完结篇)[1楼]楼主:青子读者发表时间:2010102520:26:19看群里不少人求这个书的结尾,搜了一下网上只连载到一半,偶是买书看的,希望大家也买书看…
  • 娇妻难驯:霍少溺爱不停
    隐婚365天:老公算账吧
    她是蒋家上不了台面的私生女,身份低微、受尽欺凌;他是身价万亿的霍氏继承人,高高在上、万人瞩目。她原以为他们是两条永不相交的平行线,一场意外却将他们纠缠在一起“霍庭策,你又想干什么!”蒋小晗双眸对上压在她身上男子的目光,俏脸一沉,怒斥道:“你还要折磨我到什么时候?”“嗯,这个问题嘛,容我好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