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蓝彤】的小说是什么?
  • 绝地求生之万尸囚笼
    张天灵蓝彤《绝地求生之万尸囚笼》
    原本丧尸猖獗的城市看不见一只僵尸,却遍地都是盒子精?百人跳伞,只为猎杀丧尸?遍地狼烟,小心的不仅仅只是丧尸,还有人!张天灵:“系统啊,我这98kTM的...
  • 叶罗丽—玲珑骰子安红豆
    思思蓝彤《叶罗丽—玲珑骰子安红豆》
    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知不知。本书原名《叶罗丽—千年之蓝》“自以为已经够强了,却终究连自己最爱的人都保护不了。”这一千年,我只求你能平安快......
  • 少年傲云传
    少年傲云传
    少年傲云传(少年过分慎重)
  • 我的马甲遍布修仙界
    鹿澜星鹿澜《我的马甲遍布修仙界》
    鹿澜星死后来到了这个光怪陆离的修仙界,既有此机遇,那势必要走这飞升成神之路。这世界强者为尊,处处皆是危险。鹿澜星深刻地明白,唯有苟好了,猥琐发育,才能做到命大命长。以散修身份行走于修仙界,却不得不为现实折腰。先是因为某功法,拜了天剑派某真人为师;又因某炼丹至宝,当场接下万法宗某门主的衣钵;…
  • 小人物的男人
    小人物的男人
    《小人物的男人》VIP完结+番外 作者:尹琊 路边的石子愉快的敲击着地面,咚咚的往前滚,滚过人行道,滚过马路边,滚过人造公园,最后滚到十字路口的时候,忘记看红绿灯,被一辆华丽的轿车碾过,瞬间化为一堆粉尘,一阵微风吹过,杯具的石子连一个印子也不留的消失在广袤的天地间,远处耸立着一座高学府。…
  • 全服最强刺客
    全最强刺客txt下载
    【分身流无敌爽文】夜辰重生四年前,且多了一个神奇的影子。这个影子除了他之外,谁也看不见,谁也摸不着,于是在外人眼里,他做出了种种不可思议的事情:隔空抽人巴掌,10米外掀妹子裙摆更重要的是,影子也随他进入了游戏已有完本畅销老书《网游之冰皇》
  • 全服最强刺客
    全服最强刺客
    全服最强刺客 霸王十三著【分身流无敌爽文】夜辰重生四年前,且多了一个神奇的影子。于是在外人眼里,他做出了种种不可思议的事情:隔空抽人巴掌,十米外掀妹子裙摆第1章影子——小黑 临海市,医院。 夜辰身穿病号服,双眼无神的盯着天花板发呆,很难相信,他居然重生了。回到了四年前,自己十八岁的那一年…
  • 万尸之王
    萧凡袁帅《万尸之王》
    百年古棺,尸王重生。上古神器,前世恩怨。他是沉睡多年的清朝古尸,一次考古意外让他再度复活,扰乱人间。如潮水般疯拥的丧尸,挥舞满是鲜血的刀刃,将一切生存希望赌在这一战,看一名外科医生如何腾身而起,与尸王奋战,拯救末世。
  • 再活一世
    再活一世
    《再活一世》全集完 作者:碧草 斯平躺在病床上,等待着死亡,入目处是一片洁白。 别以为他是得了什么绝症,那躺床上的身体虽不是孔武有力,但也健健康康,而他之所以等待死亡是因为——他,斯平是一个死刑犯,正在等待行刑。 看房里那些个劾枪实弹的军警,他就不信哪个死刑犯再这个时候还能做怪的,要真是…
  • 追猫方程式
    时彦石滕清《追猫方程式》
    作者:凌淑芬第一章韩写意的人生悲剧始于那天她偷懒翘班。一个芳龄二十一、美丽动人的大三女学生偶尔从打工的速食店翘班,算不上什么滔天大罪吧?坏就坏在那天天气很糟。若非当时台风打雷下大雨的,她也不会临时决定跑回家睡觉。倘若她没回家,就不至于撞见父亲和日本客户端坐在客厅讨论公事的场面。她向来讨厌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