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蓝明珠】的小说是什么?
  • 夫君总想打断我炼丹
    白雪岚叶景逸《夫君总想打断我炼丹》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娘子,快出来,我带你去打怪做任务!”正在炼丹的白雪岚:“走开走开,别打扰本姑娘炼制百步笑颠丹,这次不让那些妖兽跪着送草药,我绝不出门!”“娘子,为夫为你找来了北冥玄火,快来让我帮你炼化!”正在凝丹的白雪岚:“相公,你娘子我已经发过誓了,不炼出疾…
  • 盛宠之名门嫡妃
    盛宠之名门嫡妃 百度云下载
    不幸成为飞机失事一员就够倒霉的了,更倒霉的是一穿来便卷进了一场撕逼大战!尼玛的,还当姐是以前那个光长脑袋不长脑子、任你们搓圆按扁的蠢笨嫡女咩?姐在21世纪撕逼的时候你们还不知在哪!——脑残庶姐嫌弃未婚夫家门败落,居然引诱她这个单蠢嫡妹抢婚?那姐就让你如愿以偿甩掉破落户,顺带的身败名裂!但将…
  • 我养的小狼狗不听话怎么办
    小说《我养的小狼gǒu不听话怎么办》TXT下载
    标签:情有独钟女强爽文关键字:主角:蓝沧海,宋子岳┃配角:蓝明珠,蓝辛,谭熙月蓝沧海在一个雪夜捡到了无家可归的宋子岳,并把他养大,放在蓝字旗中当了个司务,这些年来对他的办事能力十分满意
  • 月目囚困
    床前明月光困困困txt
    腥红的月目凌空高挂,好似正在俯瞰世人的远古巨魔,渐渐的对着世人露出狰狞的笑纹。月目之下,四方困城,囚人囚心,似真似假。当无忧睁开双眼的之时,早已忘记了一切。眼前之景,究竟是现实、游戏还是梦境?生或死、喜亦悲、杀与被杀、爱与被爱。缘起缘别,这一切,她又将何去何从?立意:腥红的月目凌空高挂,好…
  • 妖后倾城:陛下,您失宠了!
    妖后倾城陛下您失宠了郝宝贝小说
    起初,她说他是悍匪,夺人江山,掠人爱妻。他笑得邪肆,将她掳入殿中,“别人的妻,朕玩着甚有滋味!”他为了替她引蛊,濒临死亡,鲜血不止,仍紧紧抓着她的手,“朕若是为你死,你可否像爱他一样的爱朕一回?”朝臣力求处死亡国妖后,他本仁德,却将想要处死她的人一一屠尽,“朕曾为了你夺下江山,如今,屠尽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