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蔓心】的小说是什么?
  • 穿成boss专用牧师
    [腐书]穿成boss专用牧师
    打着游戏唱着歌,眼前一黑就被拉到了游戏内。作为版本垫底职业,除了美之外一无是处的牧师,在危险超高的随机副本内和队友失散,群鬼围攻之下,蔓心决定抱紧npc的大腿苟活,后来蔓心才知道,这个NPC可不是普通路人,而是至今无人挑战成功的版本最强boss无所谓,反正等她回到现实世界,一切就都不作数了…
  • 穿成boss专用牧师 完结+番外
    穿成boss专用牧师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00214完结 总书评数:956当前被收藏数:4509 打着游戏唱着歌,眼前一黑就被拉到了游戏内。 作为版本垫底职业,除了美之外一无是处的牧师,在危险超高的随机副本内和队友失散,群鬼围攻之下,蔓心决定抱紧npc的大腿苟活,后来蔓心才知道,这个NPC可不是普通路人,而是至今无…
  • 暖爱入骨:大叔心头宝
    暖爱入骨 大叔心头宝
    初入职场,苏紫檬竟然爱上了比自己大12岁的腹黑花心大BOSS,还被大BOSS母亲误认为是儿媳妇逼我生孩子?!弄巧成拙,大boss各种宠溺甜蜜未够,半夜醒来竟然发现大BOSS给我发来一张照片,照片上一个女人衣衫不整的躺在大boss的怀里!这是背叛还是另有阴谋?“放手吧,大叔,我不敢再爱你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