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薛守】的小说是什么?
  • 红楼大官人
    吾乃大官人
    薛文龙穿越成了红楼梦里的薛蟠,对,没错,就是俗称呆霸王的薛家大少爷,好吧,虽然开局不妙,但没什么可以把薛蟠打倒的,除了红楼世界里的美女们!嘿嘿嘿嘿这是一个穿越到红楼梦中过着自己幸福小日子的故事。少了刀光剑影和勾心斗角,多了生活的从容,和花前月下的恬静。薛蟠爱死这个时代了。...
  • 喂出一个腹黑丞相
    喂出一个腹黑丞相
    [古装言情]《喂出一个腹黑丞相》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wanderkind(晋江VIP) 京城醒的比别处早些。 卯时城门一开,不到一刻钟,整条街就人声鼎沸、络绎不绝了。 榆树街是南北向的四条主街之一,北接巍峨的昭阳公主府,南临在城内折了个弯的漓江,宽有四车,除了直通皇城和南门的御…
  • 喂出一个腹黑丞相
    喂出一个腹黑丞相
    晋江VIP20210119完结 总书评数:261当前被收藏数:1442 【撩汉不自知·逃婚女将军X腹黑闷骚宠·追妻小御史(后期丞相)】 孤苦伶仃的小顾怀璧被卖给了公卿苏家,给那病痨小公子苏晏当童养媳。 某日为免责罚,她情急之下,以嘴给他度了回药 后来,她翻窗逃了。 一别多年,她已成了个女扮…
  • 开局签到笔仙女友
    开局签到笔仙女友
    初天的最佳男友,制符之道最高的神,晓组织的幕后boss,全集中呼吸流派的祖师爷,从未失手的暗杀者,至高神器的拥有者,各大门派的眼中钉,圣魔一族的终结者,你永远的好邻居关于他的传说数不胜数。这是一个,穿越到修仙大陆的温良少年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