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薛强】的小说是什么?
  • 震惊全球:从乡村教师开始
    薛强袁莉莉《震惊全球:从乡村教师开始》
    省高考状元薛强一觉醒来之后,发现自己重生了。而这一睁眼,居然成了十里八乡唯一的高中老师。而他的任务就是,让仅有的五个学渣全都考上重点大学!从0分作文到满分作文。从只答填空题的数学卷到一题多解的答案。三个月,全员清北!超级教师,桃李天下!
  • 千斤小姐:减肥翻身计划
    千金小姐 减肥翻身记
    一场家变富家女沦落为人人嫌的穷鬼,生活悲惨不已,偏偏她又是一个超级重量级的肥胖女生,胆小卑微这让她不仅人人嫌,更是人人烦,暗恋了2年的男人对她更是奚落嘲讽,伤心欲绝,这一切全是肥胖惹的祸,找不到工作,得不到爱情于是落魄女痛定思痛,决定减肥瘦身,她要惹火的身材,要认可,更要美好的爱情!
  • 十界念生咒
    小说《十界念生咒》TXT下载
    十界念生,一念成佛,一念成魔,一念成神,意念之力无穷无尽。儒学历史教授,迷茫穿越,位面战争大爆发,终止位面战争,意念之力,征战位面,一统天下,谁与争锋
  • 不羁岁月
    不羁十七岁无删减下载
    建了一个不羁岁月的世界——189995613,欢迎各位加入进来,一起分享我们的那些热血青春。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青春,只有挥洒出来,才是男儿本色。老子长得...
  • 行尸走肉之末世幸存者
    张野薛强《行尸走ròu之末世幸存者》
    一个真实的末世一场思维中的生存实验~这里没有能让人翱翔天际的异能,也没有可以力敌战车的丧尸。有的只是普通人的挣扎,只是对人性一次又一次的拷问
  • 暗能觉醒
    暗能觉醒
    暗物质爆发,暗能量瞬间席卷全球。本书主角没有金手指,无系统,无大神灵魂相伴。一切都要靠自己,只有自己的知识与智慧,才可在这危险的野兽世界纵横。
  • 暗能幻想
    暗能幻想
    想要钢铁般的身体,不好意思,强不到哪去!!!想要超级的科技,不好意思,还没研究出来!!!想要超能力,这个有,真有!林梓枫:“荧光棒!这是!这是!要去参加演唱会去?”
  • 重生八零:锦鲤大佬亿万团宠
    小说《团宠锦鲤小福包》TXT下载
    小锦鲤穿越八零年代,化身团宠小福包~什么亲表哥的重病难治拖垮家里?小锦鲤表示不怕,她有免费水草药献上。什么妈妈被家暴男缠着无法脱身?兵哥哥和妇联干部都来帮忙。什么他们家穷,别人都在看她妈妈离婚笑话?小锦鲤招招福运,舅舅和妈妈一跃成为万元户!~小锦鲤干亲遍天下,妇联干部、巩厂长、领导家人人见…
  • 无痕少年
    小说《无痕少年》TXT百度云
    奉师命下山的宋承祖,仗剑走江湖。洗清家族冤啊,惩戒佞臣奸党。凭借师傅赠给他的三宝,二次下山,重建宋氏情报系统。一套功法,一支宝剑,横扫江湖。自古英雄出少年。
  • 女监管教
    女监管教免费阅读
    招惹了惹不起的女人,她对我展开疯狂的报复《女监管教》小说推荐:一世战龙、神级兵王、我真的只是村长、都市小保安、户外直播间、都市之修仙归来、逆天神医、豪门狂少、美女总裁的最强高手、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