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薛文龙】的小说是什么?
  • 柳擎宇曹淑慧
    柳擎宇小说txt
    柳擎宇在到岗当天,被完全架空,甚至被晾在办公室无人理睬!且看脾气火爆,办事雷厉风行的他,如何凭借着机智头脑和层出不穷的手段,翻手间覆灭种种阴谋!在经历数千场激烈的明争暗斗争之后,柳擎宇过关斩将,一步一步走向人生巅峰!
  • 权色
    权sè
    官之途,民为本,为官一任,造福一方!军人出身的柳擎宇,毅然转业进入官场,成为乡镇镇长,然而上任当天却被完全架空,甚至被晾在办公室无人理睬!且看脾气火爆,办事雷厉风行的他,如何凭借着机智头脑和层出不穷的手段,翻手间覆灭种种阴谋,步步高升!几十次微妙的官位升迁,数千场激烈的明争暗斗争,历经波折…
  • 权力巅峰
    权力巅峰
    《权力巅峰》全集 作者:梦入洪荒 官之途,民为本,为官一任,造福一方! 军人出身的柳擎宇,毅然转业进入官场,成为乡镇镇长,然而上任当天却被完全架空,甚至被晾在办公室无人理睬! 且看脾气火爆,办事雷厉风行的他,如何凭借着机智头脑和层出不穷的手段,翻手间覆灭种种阴谋,步步高升!几十次微妙的…
  • 权力巅峰
    免费阅读权力巅峰全文
    军人出身的柳擎宇,毅然转业进入官场,成为乡镇镇长,然而上任当天却被完全架空,甚至被晾在办公室无人理睬!且看脾气火爆,办事雷厉风行的他,如何凭借着机智头脑和层出不穷的手段,翻手间覆灭种种阴谋,步步高升!几十次微妙的官位升迁,数千场激烈的明争暗斗争,历经波折,踏上权力的巅峰!官之途,民为本,为…
  • 巅峰权力
    石振强陆钊《巅峰权力》
    【签约作品《权力巅峰》同人小说】生前被人算计致死,再世为人,怎能不复仇?死过一次后,还有什么好顾忌?上一世见惯了太多的阴谋,这一生,自己要好好运用阳谋,为民造福,做个好官!你说官大一级压死人,我说捡来一条命用来复仇,拼了!军人出身的柳擎宇,毅然转业进入官场,成为关山镇镇长,然而上任当天却被…
  • 红楼大官人
    大官人书迷楼
    薛文龙穿越成了红楼梦里的薛蟠,对,没错,就是俗称呆霸王的薛家大少爷,好吧,虽然开局不妙,但没什么可以把薛蟠打倒的,除了红楼世界里的美女们!嘿嘿嘿嘿这是一个穿越到红楼梦中过着自己幸福小日子的故事。少了刀光剑影和勾心斗角,多了生活的从容,和花前月下的恬静。薛蟠爱死这个时代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