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裴墨谦】的小说是什么?
  • 满城邂逅风雨相遇
    邵睿满邵睿《满城邂逅风雨相遇》
    书名:《满城邂逅风雨相遇》简介:四年前的一句分手,让两个人心痛的过了四年。四年后,学成归来的她,去到公司上班。因为一份合同,她和他重新邂逅了!刚见面时,一副凶巴巴的样子,让人胆战心惊!而后,她被他潜了!再也逃离不了他的“魔掌”,只能乖乖就范。带着开心快乐,带着忧愁伤感,两人的缘分继续延伸至…
  • 学霸女神,真给力!
    学霸女神给力番外
    简介:前世她被同父异母的妹妹折磨而得了抑郁症,在酒店天台跳楼了结此生。重回17岁,她变身女神学霸,各种奖状证书拿到手软,且身后永远有一个支持爱她实力宠她的冷先生。两人合体实力虐渣,势必通通打脸,不让他们好过!(PS:本文爽文,实力宠宠宠,不信?看看就知道了!)
  • 最强女帝在校园
    最强女帝在校园 小说免费
    她是修仙界第一女帝,却没想到新婚夜被人毒死。一朝重生到地球的高中生身上,亲父不爱,继母恶毒,任谁都要踩她一脚只因她是顾家的白痴女。当白痴变为天才,重新绽放光芒,左手修仙右手医术,尔等全部跪下!当那个最最腹黑的男人,宠溺笑道:“女人,玩够了咱就回家。”
  • 重生校园女帝:裴少,慢点撩!
    重生校园女神裴少慢点撩
    她是修仙界第一女帝,却没想到新婚夜被人毒死。一朝重生到地球的高中生身上,亲父不爱,继母恶毒,渣姐欺凌,任谁都要踩她一脚只因她是顾家的白痴女。当白痴变为天才,重新绽放光芒,左手修仙右手医术,尔等全部跪下!当那个最最腹黑的男人将她轻拥在怀,宠溺笑道:“女人,玩够了咱就回家。”群号:61195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