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言午】的小说是什么?
  • 异界之魔兽英雄
    异界之魔shòu农民英雄
    言午,一个痴迷于魔兽编辑器的普通大学生,在修改新地图数据的时候被一股神秘力量牵引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令他意想不到的是,他在新地图里创造的英雄们也随着他一起穿越到了这个名叫莫甘大陆的新世界......不要问我为什么希尔瓦娜斯和阿尔萨斯会hépíng共处,也不要问我克尔苏加德为什么能和安东尼达…
  • 穿成反派霸总的亲妹妹
    许言辰言午《穿成反派霸总的亲妹妹》
    所有人都说许言午是个废物,干啥啥不行,学啥啥不会。莫名被cue的言午轻轻皱眉。许言午废物,关她言午什么事?她就一穿书的,不让反派霸总哥哥搞事情,搞副业抱大腿有钱保住自己的小命才最重要。就是一不小心电竞冠军战队:我们能获得冠军全靠老板的细心指导。红透半边天的男团:我们能组团出道是BOSS的眼…
  • 大唐密探
    唐朝 密探
    在异世界大唐王朝中,主角从小家破人亡,在查找幕后黑手过程中一路侦查各类稀奇案件,直到自己成了大唐的守护神
  • 终末纪元染血成神
  • 一见钟情是真的
    言午司马渡《一见钟情是真的》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言午抬眼望向他,带着疑惑。许樾突然笑了。因为雨水而红润,未说话时却又像冷冽的刀锋一样的唇瓣张开。“请问,方便蹭一把伞吗?”江城渴盼了许久的夏日暴雨,就在这一天掀开了帘。
  • 阴阳鬼道
    阴阳鬼道有声
    脏东西谁都碰到过,往往是无意间碰到,属于无心之过,万一碰到,先不要恐惧,恐惧是因为无知,只要弄清了事情的真相,那便不会害怕。这本书是教大家一些日常当中的禁忌,以免大家因无心之举而犯下大错。注意:夜晚不能照镜子,不能看窗外,不能泡浴缸;吃饭不能敲碗,筷子不能立着插饭里;睡觉前,鞋头不能整齐对…
  • 顾少追妻:火辣娇妻带球跑
    小说《顾少追妻:火辣娇妻带球跑》TXT百度云
    许薇,回国任职的第一件事就是参加闺蜜的婚礼,可洞房花烛的却是她,当然不是和新郎,而是半路杀出来的变态流氓。最最无厘头的竟然还是她进错了房,她的骄傲自尊心怎么允许她是做错事的那一方呢,她果断夹着尾巴灰溜溜的逃了。回公司就职,新官上任三把火,又恰逢冤家路窄,第一把火她决定先烧她的一夜情‘新郎’…
  • 霸道首席的小男佣
    霸道首席的小男佣
    许薇,回国任职的第一件事就是参加闺蜜的婚礼,可洞房花烛的却是她,当然不是和新郎,而是半路杀出来的变态流氓。最最无厘头的竟然还是她进错了房,她的骄傲自尊心怎么允许她是做错事的那一方呢,她果断夹着尾巴灰溜溜的逃了。回公司就职,新官上任三
  • 强势首席:老公怀里来
    许薇顾源《强势首席:老公怀里来》
    ☆☆☆本书简介☆☆☆许薇,回国任职的第一件事就是参加闺蜜的婚礼,可洞房花烛的却是她,当然不是和新郎,而是半路杀出来的变态流氓。最最无厘头的竟然还是她进错了房,她的骄傲自尊心怎么允许她是做错事的那一方呢,她果断夹着尾巴灰溜溜的逃了。回公司就职,新官上任三把火,又恰逢冤家路窄,第一把火她决定先…
  • 缘来良辰可期
    许薇顾源《缘来良辰可期》
    许薇,回国任职的第一件事就是参加闺蜜的婚礼,可洞房花烛的却是她,当然不是和新郎,而是半路杀出来的变态流氓。回公司就职,新官上任三把火,又恰逢冤家路窄,第一把火她决定先烧她的‘新郎’,市场部总监顾源。她没事就烧他一下,可是半途烧出了孩子。因为初见那夜,她怀孕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