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许晴晴】的小说是什么?
  • EXO:穿越萌娃手册
    男主穿越成萌娃的小说
    『书衿文社』「青青子衿,悠悠我心」————〖第一季〗如果有一天发现自己的身体突然缩小了,并且到了另一个世界,一大堆的美男看不看不过来,你会怎......
  • 我的美女老板
    我的美女老板这类小说
    花姐先走进了酒吧,韩小黑和龙黑强紧随其后。韩小黑和龙黑强遵从花姐的命令,待会儿不管出现什么状况,他们都得乖乖地站在后面,不准插手。花姐这是要靠她自己,去树立威信。花姐知道,对于她来说,这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她没有以一敌百的蛮力,也没有过硬的拳头,更没有可以炫耀的往事。她什么也没有,却得让别…
  • 乡村大杀器龙柱根
    乡村大凶器龙珠根txt
    乡村小子偶获上古传承,手握惊天医术,身怀绝世神功,泡妞治病,发财打脸两不误。带领村民奔向致富路,从此财源滚滚,权贵纷至,美女云来,纵横乡野逍遥花都,走上人生巅峰10032247
  • 乡村小野医
    王小川赵大彪《乡村小野医》
    乡村小子偶获上古传承,手握惊天医术,身怀绝世神功,泡妞治病,发财打脸两不误。带领村民奔向致富路,从此财源滚滚,权贵纷至,美女云来,纵横乡野逍遥花都,走上人生巅峰
  • 剑执春秋
    剑执春秋
    横亘宇宙间的银河,是一条空间界域,众神之父是人类阵营的掌控者.银河对面,迥异人类的异类生物,体态极其庞大,因此,胃口也极其的大.无尽岁月下来,他们所处的星球上资源匮乏.宇宙星门的大主教梵刚为了协调人类和异类之间的资源分配,决定将银河打开一条缺口,并且,利用这条缺口,一来将两大阵营的生存者对…
  • 江湖自来熟
    许晴晴欧阳《江湖自来熟》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江湖自来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转身依然爱你
    转身依然是你
    曾经的大学校花,为了供养植物人父亲,沦落到酒吧陪酒卖笑。父亲病危,急需救命钱的许岚依,毅然决然卖掉自己的chūyè。阴差阳错,那个买了自己chūyè的男人,竟然和自己的死去的男友长的一模一样。他不是曾经青梅竹马..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转身依然爱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心脏深处的救赎
    小说《心脏深处的救赎》TXT下载
    “笙笙,来认识一下,这是咱们的新邻居周淮,笙笙,来,叫哥哥。”“哥哥。”小姑娘怯怯地躲在妈妈身后。“嗯。”笙笙,跨过山河湖海,你是我唯一想要拥抱的人。你之于我,是黑暗中跌跌撞撞,闯进来的一抹光,是......心脏深处的救赎,亦是我周淮想要共度余生的人。生活当中的一些小甜粥,记录了一些平平淡…
  • 幸福家庭
    小说幸福家庭全集
    倪红霞39岁,她老公许是之长她一岁,夫妻俩有一双儿女;儿子许匿19岁,正在读大学生物工程专业2年级,女儿许晴晴17岁,刚刚考完大学等待录取通知。公公许还河60岁,在政府部门任职;婆婆乐敬衣59岁,在文化部门当局长。父亲倪匡印59岁,在国有企业当老板;母亲金梦在创立了倪红霞现在当老板的「匡梦…
  • 极品乡村小神医
    极品乡村小神医
    遭女神玩弄偶得医仙传承!开启吊打村霸,脚踩泼皮流氓的快意人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