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诸葛南】的小说是什么?
  • 卧龙记
    卧龙记
    《卧龙记》完结 作者:刑小天 ps,小睡了会,便起身码字了,然后继续歇息,今晚有欧冠,大家别忘记看哦! 最后,大家是不是给点意思什么的?风骚起来吧!《卧龙记》,精彩继续!
  • 大周少卿
    大周少卿
    起点VIP20220211完结 佛系外卖员吴成思因为一场车祸,穿越到大周,成为女皇武则天的侄子、狄仁杰的上司——大理寺少卿,武承嗣。 高宗皇帝李治卧病在床,皇后武则天大权独揽,因自己的到来,历史有所改变,吴成思不得不推动女皇提前登基。而第一步,就是将狄仁杰招揽麾下! 穿越轻松
  • 重返辉煌
    重返辉煌
    天道的辉煌,造就了修道时代的辉煌;天道的衰落,使得修道时代一蹶不振;科技时代的出现,顺应潮流,无法避免。但是,在这天道愈加衰落的年代里,修道者们依旧不曾放弃,寻找着那一丝一毫的虚无缥缈的天道痕迹。追求祖先的痕迹,追求长生。盛极而衰,衰极而盛。天道重归,谁人又能登临至尊?时代的洪流,又会折煞…
  • 大周少卿
    武承郑令萱《大周少卿》
    佛系外卖员吴成思因为一场车祸,穿越到大周,成为女皇武则天的侄子、狄仁杰的上司——大理寺少卿,武承嗣。高宗皇帝李治卧病在床,皇后武则天大权独揽,因自己的到来,历史有所改变,吴成思不得不推动女皇提前登基。而第一步,就是将狄仁杰招揽麾下!
  • 风过舞流云
    流舞风云录
    这是一个从流云山开始的故事呃,凭什么是女主就不能打怪升级?就不能耍耍阳谋?就不能拯救世界?主角流云她就可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风过舞流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谋定天下传
    女皇陛下 男宠玉势
    大炎朝的皇帝是女人,内阁首辅是女人。男权与女权之争贯穿了整部皇朝史。立国百年,曾经强大的大炎已成为东倭、北匈、西蛮、南土四大邻邦的砧板鱼肉。林谋,引颈待戮的罪臣之子。老皇叔却执意让他入赘皇族成了定安女皇的男人。内有佞臣当道,外有强敌环伺,林谋该何去何从?在林谋看来,女卑男尊大错特错,男尊女…
  • 武帝战神
    小说《武帝战神》TXT下载
    绝世灵珠,战龙之体,现代强者。吾为武帝,武学经千锤百炼而无敌,一生创出数百武学,领悟万千大道,领悟乾坤无双神诀,成就天地至尊。吾为战神,意志历百灾千劫而不朽,一生征战无数强敌,对决无尽天才,世间武道有我无敌,世誉红尘战神。吾为剑皇,剑道修万宗之法而有成,一生闯荡笑尽英雄,磨练无敌剑道,败尽…
  • 武道从紫气东来开始
    小说《武道从紫气东来开始》TXT百度云
    一颗武学传承珠,一个追求武道极致的少年郎,一座神秘的江湖,熟悉的人物将不在留有遗憾!紫气东来卓东来,蝙蝠公子原随云8062253
  • 极品人生
    小说《极品人生》TXT百度云
    有人说平平凡凡是福,有人说简简单单是真,但我却有一个既不平凡、又不简单,并且被各种美女环绕的极品人生!
  • 仙君,你吃了吗
    你吃对了吗txt
    一朝穿越,失了一窍的东荞被曾经的修界最强大佬所救,从此,沦为大佬的小跟班,陪着大佬修炼打怪重新走上人生巅峰。“尊上,你吃了吗?要我给你做饭吗?”“尊上,听说今晚天凉,我给你多加床被子。”“尊上,你耳朵怎么红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