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诺克萨斯】的小说是什么?
  • 诺克萨斯之子
    克洛诺斯肚子小说
    我是雪克切尔斯那;我是战争学院的笔头,诺克萨斯的骄傲,只是——我被放逐了。但是,这不代表,诺克萨斯在我心里面的地位有任何的动摇我是诺克萨斯人,从出生的时候是,到我死亡的时候也是!即使被迫为艾欧尼亚卖命,即使我曾被无数人劝说,即使诺克萨斯的生命犹如风中残烛,吾心依然不变,我会用自己的血和肉筑…
  • 瓦罗兰历险
    男主女主是艾洛,诺克萨斯,锐雯的小说是什么
    在瓦罗兰的世界上存在着许多的不为人知的秘密,不知道有多少人能真正的了解这些。而我只想写一本以艾洛为主角,引动整个英雄联盟当中的背景故事,这不是一本YY小说,而是尽量符合所有英雄背景的小说,我会尽量连接瓦罗兰的背景故事,希望你们能喜欢和支持它。
  • 瓦罗兰召唤师
    在瓦罗兰成为召唤师
    当艾瑞莉娅守护着重新建立的国度、举起传世之剑,当阿卡丽听从了卡尔玛的建议、站在均衡之前,当锐雯追寻着真正的诺克萨斯精神、行走在难分的敌我之间当纷争四起,英雄们需要站立在联盟之巅,他们需要召唤师,协助他们取得胜利。这个世界,有召唤师为了屁股,有召唤师为了金钱,也有召唤师,只凭自己的好恶,踏上…
  • 神佑瓦罗兰
    小说《神佑瓦罗兰》TXT百度云
    当法师和术士的传说在大陆上结束时,德莱克高举盾牌,“我们致力于所有城邦的繁荣和兴盛,我们不会让任何一方受到伤害,从现在起,我把他命名为——英雄联盟!”撸友群:瓦罗兰联盟:309697677
  • 无限暴兵:征战符文之地
    “唔,这是哪?”洛星河一脸懵bī的从床上爬起来,环顾四周。非常老式的军营宿舍,两排放着床铺,中间是过道
    穿越到符文大陆,随身带着系统。你以为是种田发育流,其实是暴兵强推流。瑞雯,艾瑞莉娅,卡特琳娜,那都是我的妞。德莱厄斯,盖伦,那都是手下败将。在艾欧尼亚的星空下和至高苍穹遨游。在巨神峰顶和奥利瑞安.索尔畅聊人生。带你来体验不一样的符文之地。新书群:630956243欢迎各位书友加入
  • 英雄联盟之百战成神
    小说《英雄联盟之百战成神》TXT下载
    从大汉穿越而来,却一步步扬名于瓦洛兰大陆的赵信。识海中藏着个东方仙人,却还是只能靠着自己的长枪打出一条封神之路!当众星之子索拉卡神性的消失,上古恕瑞玛帝国一步步复苏,夹杂在诺克萨斯与艾欧尼亚和德玛西亚灭国的战争中,暗影岛、暗裔战士、死神卡尔萨斯的阴谋终于爆发!虚空来袭,天使陨落史无前例的危…
  • 双城:我来自泰拉
    小说《双城:我来自泰拉》TXT百度云
    与至尊灾厄的最终之战中,战胜了对方的莫德意外来到了英雄联盟的世界,并且降临到了祖安。望着眼前的一切,莫德决定改变这里。于是就有了接下来的故事。从双城之战开始,一步步带领祖安走向崛起。PS:泰拉设定来自游戏泰拉瑞亚,包括灾厄模组,进行了一定量的二设。
  • LOL之最强英雄
    lol最强女英雄
    符文之地瓦洛兰大陆的坚毅少年。无法修炼召唤符文之力量的废柴。但,天降玄奥神秘的‘合成法典’令他重生。做不了召唤师,却可以做最强的英雄!荣耀与野心驱使着他前进。没有什么可以阻拦信念的脚步。谨记。天堂向左,战士向右。(PS:355万字完本作品《DNF之战魂不灭》,更新与人品有保证。请放心收藏、…
  • 异界的瓦洛兰
    异世瓦洛兰
    ——那一天,诺克萨斯的军队碾压过去,在村庄的废墟中,易颤抖的抱起了那个唯一的生还者。“从此就我们相依为命啦。”易,对着他的救赎说道。——那一天,他看见了她冷漠无情的眼,她对他说:“均衡,存乎万物之间。”——那一天,他在绝望中挥舞利剑,誓言:“即使只有我一个人,我也让你们知道无极有剑。”——…
  • 亚索的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亚索同人文
    【最原生态的英雄联盟同人(?!)】那一年,德玛西亚还固守荣光拒绝任何形式的魔法。那一年,来自祖安的家伙在皮城提出了光荣的进化。那一年,比尔吉沃特还在蚀魂夜的黑雾下瑟瑟发抖。那一年,艾希从死去的母亲那接管了整个阿瓦罗萨。那一年,诺克萨斯全国动员起来准备入侵艾欧尼亚。那一年,恕瑞玛的未来还是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