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主角叫【谢振华】的小说是什么?
  • 暮光谍影
    暮光谍影txt
    潜伏、暗战、死间、筹谋、悬念。本书讲述风云谍战的旧上海,一场军统特工与汪伪特务之间进行的刀光剑影的特殊金融战,拉开了中共地下党、国民党特工、日伪特务之间的秘密战帷幕;再现了抗战时期国共之间在战略相持与反攻的斗争中,我党秘密特工的神圣死间密案。
  • 神级工业主
    神级工业主小说阅读
    重生了,回到20多年前的唐飞重新开始,抓住共和国制造业发展的黄金时期,从小到大,从无到有,涉及轨道交通,新能源,重工业装备,甚至芯片。一家庞大的制造集团渐渐的出现在了国际舞台上,让国人无比自豪的是,它掌握着制造业的很多核心科技。
  • 封天藏界
    慕容福伯《封天藏界》
    “此子脑后生有逆骨,放其成长,必成大患!”术士妄语?仙师批命?无所谓!“要我逆,我便逆!定叫你的妄语成戳!”这是一个被认定天生叛逆的少年,逆天改命的故事。诸天星图!轮回法册!天帝!狱主!种种法宝!种
  • 萌妃来报道
    萌妃来报道
    《萌妃来报道》作者:颜染色【完结】 简介: 她有着两个面目,在家里,她是乖巧温顺的大户小姐, 在江湖,她是敌人面前的睿智狠绝的女侠。 一场意外,她卖身于他签下百日盟约,假意取悦,只为杀了他! 是夜,她宽衣解带,他他讥笑上前,发束取下,手指穿过她乌黑的发丝间, “这才像个女人”吻落下,衣衫…
  • 我的老婆是妲己1
    魏雪莹方寒《我的老pó是妲己1》
    一个普通的快递小哥,在一次送快递的过程中,遇到了一个特别的客户,从此他的人生开始变得不一样,美女,武气,并逐步开始征战天下
  • 风华绝代:腹黑王爷太难缠
    谢诗瑶独孤《风华绝代:腹黑王爷太难缠》
    {轻松看文}“她”是现代天才美少女,结果一失足成千古恨,居然和自己的好友在自己生日那天穿了?而且身份居然是公主?好吧,虽然是个“傻子”,但是好歹是公主来着。“他”是碗月国的“风流王爷”,红粉佳人怀抱,..
  • 拐走小包子:老婆,休想逃
    小包子老pó
    一下飞机就捡到一个小包子,怎么办?谢羽西的第一反应是送到警卫室去。可是这个包子还会一哭二闹三上吊外加叫妈妈怎么办?警卫:同志,孩子那么可爱,你怎么舍得遗弃他!赶紧把他带回去吧!周围吃瓜群众:这年头什么人都有,可怜了那么可爱的孩子。谢羽西:莫名其妙就当妈了,我才可怜好吗?好吧!就当捡了一个小…
  • 身为皇族
随机推荐